>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虎口拔牙》表现幽默自然 被赞浑身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被赞“浑身是戏”
李乃文被赞“浑身是戏”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因为一次误会,与失业的地理老师潘慎之(姜武饰)结识,并误打误撞的卷入了共产党的“智齿计划”。李乃文幽默自然的表演风格获得不少观众的肯定与喜爱,该戏导演也称赞李乃文“站在那里,就浑身是戏”。

  《虎口拔牙》不同以往的谍战剧,该剧紧张刺激的情节中又不失轻松幽默。观众在看到以姜武、李乃文饰演角色为首的几个老百姓,与敌对方斗智斗勇时的紧张感,在几位主演自然呈现的幽默表演下又让观众忍俊不禁,戏里处处充满喜剧效果。作为《虎口拔牙》中的冷幽默代表,李乃文将胆小如鼠却又不得不与日统交手的牙医王天桥演绎的恰到好处,认真中又展示出幽默的一面,连导演潘军都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对李乃文演技的赞赏,“李乃文戏真的非常棒,都不用演,只要站在那里,你就会觉得浑身都是戏。”

  面对导演的夸赞,李乃文谦虚的表示能将王天桥塑造的如此鲜活并不全是自己的功劳,“这部戏的幽默氛围来自导演笔下的角色与情节间的碰撞,我们在塑造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对角色添加十分刻意的搞笑。这部戏我们都在很认真的演,越是这样,喜剧效果就越足,我们常常一起搭戏的时候忍不住笑场。”不仅如此,李乃文也对剧本的扎实表达了内心十足的热爱,“演员把角色塑造得鲜活确实能够表现出好的效果,但剧本也需要很扎实。这部剧的剧本为每个演员设定的台词都非常人物化,具有强烈的人物代表性,做好这个铺垫,演员在创作的过程中也得心应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2907.shtml report 1172 李乃文被赞“浑身是戏”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