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谈感情称不参加《跑男》:原因你懂的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剧照


  “我觉得李莫愁是一个很笨的女人,我本人性格跟她完全相反。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很理智地选择放弃。”戏里饰演遭背叛仍痴心一片的女魔头李莫愁,戏外却决绝与李晨分手不再回头,这种戏里戏外的反差让在新《神雕侠侣》【点击观剧】中大获好评的张馨予看起来有些无法理解,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在被记者逼问“为什么要把姑姑喂胖?”“没冰箱怎么保存冰魄神针的?”等搞笑问题之余,也用一席话再度回应了与李晨的分手原因。

  “陈妍希是我眼中的女神”

  关于李莫愁比小龙女漂亮

  记者:网友都说你在剧中的扮相比小龙女好看很多,你认为呢?

  张馨予:我觉得这是不同的风格,以往大家对小龙女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这次大家觉得不是心目中的类型,但我一直觉得陈妍希是另外一种不同风格的小龙女,我们是新版而不是复制版,所以会有不同的感觉。以往大家觉得李莫愁是老道姑的形象,但我这次看起来是比较仙儿的,觉得比较美,所以可能是心理和现实的一个对比吧。

  记者:网友把姑姑变胖的罪责归结于你,因为你出去玩逼她每餐吃两份饭。姑姑拍戏时真的吃得很多吗?

  张馨予:这就是个巧合,当时演这场戏时,我想到了这个后果,因为当时大家已经开始吐槽小笼包了,后来发现果然是这样。妍希本人看起来比镜头上瘦好多,她每天吃很少的东西,而且都要运动,她为了这个角色很努力在保持体重和减肥。

  记者:网友基本都觉得陈妍希的小龙女胖,没仙气,作为师姐,你觉得这个小龙女有仙气吗?

  张馨予:我觉得这个小龙女比较可爱比较呆萌比较接地气。这一版就要有不同的感觉,在我眼里她一直是女神,是够资格来演小龙女的。

  关于感情

  “我和李莫愁刚好相反”

  记者:这版的李莫愁给人的感觉有点一根筋,比较偏执,很执着。执着得有点病态,在演绎上,如何来凸显这种性格?

  张馨予:我觉得她是一个很笨的女人,我本人性格跟她完全相反,因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耽误自己的一生,这种做法很傻很笨,演绎她时我更多会用眼神去诠释出她的那种病态的东西。很多时候她眼眶都会红红的,我主要就用眼神来塑造。

  记者:对于“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这句台词,你如何理解?

  张馨予:这句话,我觉得比较偏执,这和李莫愁小时候受到的教育有关。在我自己看来,男人也不是完全都不是好东西,也有好男人坏男人,那就要看运气了。

  记者:网友觉得你和陆展元这段关系说明了相爱容易相处难的爱情问题,你也这么认为吗?似乎你也有过类似的感情经历?

  张馨予:他们两个的问题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发生的一种感情问题,一见钟情很简单,但相处起来会发现很多的性格和人生观的不同就会导致分手,我觉得这时候理智的分开会比较好。

  记者:你自己现在的感情在哪个阶段呢?

  张馨予:我现在的感情在空窗阶段,想遇到让我一见钟情的,不丑就行。我很期待爱情,这个年龄应该是有恋爱的年纪,有时候看个电影都没人陪。但这种事情需要缘分,相信那个人会让我遇到。在爱情上不论好坏都是一种历练和尝试,就算遇到像陆展元这样的人,那也是天注定,我还是愿意遇到,用现代的处理方式,不去杀人,不暴力,没准我们还会在一起呢。

  关于雷点

  “凑合着看吧”

  记者:你如何看待冰魄银针一扎到人身上就让对方变成了冰雕且会自己碎掉的这个情况?那时没有电冰箱怎么保存冰针?

  张馨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保存。我看了关于冰雕的特效,很多人都说是五毛特效,但我最近看的那些电视剧都差不多,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时,这样就凑和看吧。

  记者:碰到一些奇葩剧情有没有觉得好怪?比如李莫愁的钢管舞?

  张馨予:李莫愁的钢管舞的确出来的效果是有点雷,有点跳戏,因为她之前一直都是很酷、很高冷的形象,也是为了让观众轻松一下,我后来看到网上还有《李莫愁之滑板鞋》,我觉得大家开开玩笑也没有很大的问题。

  记者:手伸油锅的镜头是真的在翻滚的热水吗?

  张馨予:不是真的伸油锅,不可能虐待演员啊,我也不懂那个原理,把台词背下来就行,看了剧本后才知道上面是醋,反正伸进去其实是温温的。

  记者:最近真人秀这么火,有考虑去参加吗?比如说“跑男”?

  张馨予:应该会去参加真人秀,但是现在不能透露。当然不会参加“跑男”,原因大家也都知道。

  (来源:新快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0838.shtml report 4894 张馨予剧照“我觉得李莫愁是一个很笨的女人,我本人性格跟她完全相反。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会很理智地选择放弃。”戏里饰演遭背叛仍痴心一片的女魔头李莫愁,戏外却决绝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