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早更女友》佟大为 代言“暖男”有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佟大为亲密互动
周迅佟大为亲密互动

周佟树下亲吻
周佟树下亲吻


  搜狐娱乐讯 蓝色格子衬衣,外罩深色粗线毛衫,时尚运动款休闲裤,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袁晓鸥”佟大为果然是一身“暖男”的装扮。昨日,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的邀请,佟大为在郑州大上海国际影城为12月12日上映的影片《我的早更女友》造势。发布会前佟大为接受了大河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当记者走进房间时,正在打理头发的佟大为立刻起身和记者打招呼,一脸灿烂的笑容。

  戏里能说会道,生活中呢?我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

  从赵宝刚导演镜头前的时尚都市青年,再到《我的早更女友》里的暖男,佟大为已经打造了许多版本的好男人。哪个角色最贴近自己呢?佟大为昨日直言,“都不是很像,其实生活中我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私底下比较沉默”。

  虽说生活中比较沉默,但戏里的佟大为还是比较能说的,尤其是随着电影里袁晓鸥各种贴心的桥段和金句传播,不少粉丝大呼“嫁人当嫁袁晓鸥”!不过,佟大为则通过大河报记者提醒广大女同胞,暖男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在他看来,“暖男”应该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

  《我的早更女友》导演郭在容曾大赞佟大为身材好,对于保持身材的秘诀,昨日佟大为很坦诚,说自己平时都是用手机下载的健身软件在室内锻炼,户外运动则比较喜欢滑雪,“因为很刺激”。师弟郑恺因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大火,佟大为表示未来或许有兴趣参加,“但还没有确定”。

  搭档仨女神——周迅就是为戏而生

  《亲爱的》牵手赵薇,《太平轮》搭档章子怡,《我的早更女友》过招周迅……曾经的四小花旦,佟大为今年牵手了三位,他已被戏称为“女神标配”。那么,在他心中,对这几位女神到底是怎样的评价呢?

  “赵薇和我在《赤壁》中就有过合作,但这次《亲爱的》合作感觉有很大不同。”对于这个问题,佟大为短暂思考后便从接触最早的赵薇聊起了,“很多女演员对扮丑是有顾忌的,但赵薇在《亲爱的》里完全放开了,成了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要特别沧桑的那种感觉,给我的感觉是很有反差,很惊艳。”对于章子怡,佟大为给出的评价是“拍戏很拼,演技很棒”。

  至于此次《我的早更女友》中合作的周迅,佟大为言语中充满了佩服和赞美:“周迅就是一个为了电影而生的人,一句普普通通的台词从她嘴里说出来就很有意境,立刻能达到导演想要的那个状态。一般我们拍戏的时候进入角色,不拍的时候跳出角色。周迅不同,她就一直沉浸在这个角色中。”

  搭档大导演——吴宇森是一个侠士

  对于合作过的众多大导演,佟大为也给出了自己的感受。“吴宇森导演是个侠士,很义气,对身边的人包括工作人员都很尊重。”佟大为说。在拍《太平轮》的时候,吴宇森正值化疗期,身体很不好,“大家都劝他多休息,但他还是很拼,常常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至于陈可辛,佟大为认为他比较细腻,适合拍各种感情戏。对于《我的早更女友》导演郭在容,佟大为笑称“郭导心里住着一个少年”,直言郭导非常浪漫清新,拍戏时常常把自己的感情经历融入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67203.shtml report 4253 周迅佟大为亲密互动周佟树下亲吻搜狐娱乐讯蓝色格子衬衣,外罩深色粗线毛衫,时尚运动款休闲裤,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袁晓鸥”佟大为果然是一身“暖男”的装扮。昨日,应河南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