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收官 王阳:与暖男的一部之遥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剧照
王阳剧照

王阳饰演王博
王阳饰演王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四大卫视完美收官。随着剧集结束,该剧所引发的讨论依旧持续。剧中,王阳饰演王博毒舌、骚带贱的性格被许多关注直呼可爱。不过在戏外,王阳表示自己与剧中角色完全不同。

  王阳戏外不闷骚:其实挺暖的

  在剧中,王阳饰演的王博是一个“不吝,不羁,牛哄哄”的个性医生。谈及这一角色,王阳曾表示,“最开始对于这个人物的设置因为原来对于角色的定位并不是特别特别理想,给出的一些这个人物的性格标签并不是很讨人喜欢。”而为了能够让这一角色在既表现出个性的同时,呈现出一些不同的小细节给观众看,“比如说我的眼神,表情,动作,整体状态,把所有的这些细节,加上这个人物本身所有的特质之后,可能会产生一些质变,所以才会呈现现在这样,让大部分观众很喜欢这个人物的状况成为可能。”

  不过对于戏中王博平时的一些骚中带贱的行为,王阳笑言自己生活中并非这样,“很多人可能不了解生活中的王阳是什么样子,但实际上,生活中王阳和王博这个角色有这么大的差距。”平时不拍戏的时候,王阳的生活非常宅,健身、看书,十足的暖男。

  “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是军人”

  王阳与任重、张铎同样都是上海戏剧学院98级学生。毕业之后,王阳考入北京人艺,之后又加盟香港的一家经纪公司,开始拍戏。多年来,王阳拍摄不少现代剧作品,《雪在烧》等剧也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王阳除了《青年医生》外,另一部电视剧《金玉良缘》也与观众见面。

  谈及自己的选戏标准,王阳坦言自己并不会限定自己,也并不会因为王博的受欢迎,而在以后的戏中刻意选择这样的角色,相反,王阳现在最希望演的角色是军人,“其实没有特别的界定,一定要去接什么样的戏,什么类型的,对我来说我喜欢有挑战的角色,有发挥空间角色,如果说剧本很扎实,角色也有足够的发挥空间,我就会考虑。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时军人,因为我没演过军人。军人是我很向往的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62372.shtml report 3456 王阳剧照王阳饰演王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四大卫视完美收官。随着剧集结束,该剧所引发的讨论依旧持续。剧中,王阳饰演王博毒舌、骚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年医生》收官 王阳:与暖男的一部之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