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曝惊悚海报 包大人演绎最后的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主海报“最后的晚餐”
包笑公堂主海报“最后的晚餐”


  搜狐娱乐讯 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七娱世纪传媒出品的年度最疯狂爆笑神剧《包笑公堂》,于12月8日正式发布主海报。这款海报以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为蓝本,无论是寓意还是画面,都尽显惊悚恐怖本色,让人忍不住胆战心惊。

  海报中,主角包大人双手摊开稳坐开封府正中,显得十分孤寂;而公孙册、包妮妹等十二位重量级角色则左右平衡分坐两侧,每个人的面部表情、眼神、动作各不相同,巧妙而又诡异地展示了一种有秩序的宁静。十三位角色虽均面带笑容,但昏暗的光线、肃穆的气氛,加上包大人身后一轮惊悚的弯月和两侧墙面上高悬的“肃静”“回避”大字,都让观者从脚底陡升一股凉气,光是长久注视画面就有身临其境的恐怖感觉。

  《最后的晚餐》描绘了耶稣揭露十二门徒中的叛徒犹大那一刻的画面,“13”自此也成为了一种诡异的象征。然而,《包笑公堂》的新款主海报却大胆地以这个充满了惊悚传说的画面为主题,这也让人忍不住有了更多疑问:莫非人贱人爱的包大人将在新剧集中遭遇悲惨背叛?十三个角色中,最终的幕后黑手又到底是谁?一切的谜团,只有等待包大人来亲自为观众揭开了……

  神探遭奇案,呆瓜笑公堂。《包笑公堂》将于12月11日全网回归,带领观众一同,寻找唯一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60911.shtml report 2364 包笑公堂主海报“最后的晚餐”搜狐娱乐讯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七娱世纪传媒出品的年度最疯狂爆笑神剧《包笑公堂》,于12月8日正式发布主海报。这款海报以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