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人》热拍 郑来志:我的青春十年只有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枕边人》导演郑来志
《枕边人》导演郑来志:我的青春十年只有电影

郑来志与田华
郑来志与田华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来喜、王雅捷、连凯等主演的电影《枕边人》正在天津热拍,这部聚焦于“十年青春”爱情的电影自开机以来便受到了影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影片以温暖人心的基调为主,讲述了在十年青春的时间里,爱情是如何引导人心的走向,为了追逐自己的爱情,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为爱执着,为爱追随,用心温暖着自己的青春使者。

  据了解,本片是由内地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从最初的打磨剧本,到故事的构想,场景的设置,郑来志可谓是煞费苦心。导演郑来志,拍摄的电影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对商业和艺术性的融合恰到好处,作品对社会和人文具有独特角度的洞察和关怀。在电影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的郑来志,在2012年凭借《恐怖旅馆》实现华丽转身,该片以独特大胆的叙事手法给中国小成本电影带来一丝新意,并刷新当年小成本电影的票房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黑马。此次加盟电影《枕边人》郑来志表示,在接到剧本的那一刻起,就被《枕边人》的剧情给感化了,当即决定要接下这部影片,他表示:“《枕边人》的故事情节非常触动我的内心,在拍摄期间更是无数次落泪,这次有机会能够执导这么一部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让我有种说不出的兴奋。通过电影拍摄期间的不断磨合也让我对电影创作有了更全面更广泛的认知,对我后续的工作受益匪浅。”

  《枕边人》追求真爱倡导温暖专一的爱情,将都市爱情赋予了温暖、感动的元素,从社会化、校园化的角度阐述了现代爱情观的价值导向,追求的是真实,看的是温暖和感动。虽然电影《枕边人》讲述的是十年青春的爱情电影,但在谈到个人情感时,导演郑来志的一番话,却让记者深深的感到敬畏。他表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请珍惜自己的枕边人。希望影片上映后,大家都能够通过本片更加珍惜自己的枕边人。” 并称:“这是一个十年青春的爱情电影,但我的青春里没有爱情,只有电影。”通过此番言论,不难看出,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导演郑来志在自己心爱的电影事业上付出太多太多的精力了,若是非得在这十年当中找出一个自己的“枕边人”,那么也只有电影才能够和这位敬职敬业的好导演相匹配了。据郑来志透露《枕边人》看的是感动,学的是爱情真谛,相信影片上映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电影《枕边人》目前准备定档2015年5月1日上映,向走出校园和所有经历过校园生活的“青春爱情”致敬。青春十年,谁在爱我,我在爱着谁。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60513.shtml report 3123 《枕边人》导演郑来志:我的青春十年只有电影郑来志与田华在片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来喜、王雅捷、连凯等主演的电影《枕边人》正在天津热拍,这部聚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枕边人》热拍 郑来志:我的青春十年只有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