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麦咭2》双星联播 成湖南卫视综艺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贾玲洞窟历险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贾玲洞窟历险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疯狂的麦咭》将于明晚(12月6日)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开播。本季《疯狂的麦咭》不仅将给观众呈现了一次亲子温情与密室逃脱的游戏之旅,还将在湖南卫视以双星联播的形式将节目全方位呈现给全年龄观众层。据悉,《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从12月14日开始,每周六下午16点在湖南卫视重播。从《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创新的新的密室、玩法和题库来看,《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大有霸占寒假荧屏的趋势。

  双星联播称霸荧屏 疯狂体验累积亲子时光

  第一季《疯狂的麦咭》自播出以后,亲子密室历险成为流行趋势,各大节目纷纷将目标锁定在密室逃脱与亲子互动上。《疯狂的麦咭》第一季接捧《爸爸去哪儿》的亲子热度,将室外旅行转为室内历险,其热播更让一大批00后为之疯狂,节目收官活动“疯狂体验日”更是积累了60万亲子家庭的报名,体验过麦咭密室的家庭更是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12月6日,《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疯狂回归,新密室、新玩法、新题库的“三新”创新使得节目充满了更多的趣味性和不确定性,也让观众对节目更加的充满期待。节目组相关人员还透露,第二季《疯狂的麦咭》在嘉宾人选上也做了重大的调整,不再局限于亲子家庭,而是立足于家庭与全年龄层观众,更多的倾向于当红热播剧剧组演员。随着节目的播出,节目组也将陆续公布嘉宾名单。届时,《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湖南卫视的接档播出,也势必会为湖南卫视赢得更好的收视,称霸假期荧屏,成为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新宠。

  杨阳洋变身小硬汉 杨威展露“腹黑”天赋

  以软萌忧郁形象俘获观众视线的杨阳洋,此次和爸爸杨威一起探险《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录制现场一改平时的胆小,而是变身坚强小硬汉勇闯麦咭的洞窟密室。在密室中,为了不让害怕密闭空间的妈妈杨云进入狭小的密室,五岁的杨阳洋虽然害怕,但在痛哭过后擦干泪水,勇敢的进入了石窟,小小身板气势十足。

  而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一直以不善言辞的形象示人的温柔奶爸杨威,在《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中也是首次展现了他过人的“腹黑”天赋。不仅在游戏准备环节悄悄“贿赂”黑衣人:“你们下手轻一点,我给你们转钱”,在游戏中更是“男神女神傻傻分不清楚”,错把麦咭当“女神”,让性别为男的堡主麦咭现场抓狂。“倒还真没有发现他有这个天赋。”妻子杨云对杨威在闯关中的“语出惊人”似乎也感到意外。

  搞笑大咖贾玲玩“心机” 140斤体重吓傻杨威

  作为荧屏上极富搞笑天赋的百变大咖,极品、屌丝、无厘头都不足以形容贾玲的独特魅力。此次回归《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贾玲无疑是最有经验的一位。在现场更是以“老人”的身份给现场的嘉宾做着“军师”,游戏规则、应战计谋、主意事项了如指掌,让现场的嘉宾齐齐向其靠拢。但在录制现场,杨威父子与贾玲一组挑战密室却屡屡受挫,着实让杨威费解。贾玲一句“我其实只是个包袱,我有140斤”的解释更是让杨威哭笑不得,让杨威忍不住打趣贾玲,“我能扛两百来斤,没事”。

  从几档大型真人秀再到《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四季度的综艺节目里贾玲几乎是忙不停。而早前在被问到是否会参加《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时,贾玲当即表示一定会,“和孩子玩,被欺负也乐开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59529.shtml report 1931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贾玲洞窟历险搜狐娱乐讯第二季《疯狂的麦咭》将于明晚(12月6日)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开播。本季《疯狂的麦咭》不仅将给观众呈现了一次亲子温情与密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