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热闹开播 代旭“混世魔王”痞劲够味

来源:搜狐娱乐
打架哭戏也成亮点
打架哭戏也成亮点

搞怪学生装引爆笑点
搞怪学生装引爆笑点

萌帅化身“混世魔王”
萌帅化身“混世魔王”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电视剧《团圆饭》正式登陆东方、天津、云南、江苏四大卫视。萌帅代旭化身“街霸三哥”,上演了一出帅痞争当“古惑仔”的戏码。耍贱逗贫,插科打诨,用观众的话就是“那眼神,那表情,那是相当欠揍 ,相当惹人爱!”

  “生死之战也是拼了” 李光洁代旭拳打脚踢

  短发寸头,一撮小辫,含着棒棒糖,戴着黑超墨镜,代旭登场就以喜感十足的痞子造型出现,抓足了观众目光。宋家老三,痞帅宋一和,代旭饰演的角色与李光洁、李健同为兄弟,性格却相差甚远,吊儿郎当,年少轻狂,倔脾气一枚。

  开播前几集,该剧妥妥地印证了那句“不动刀枪仍热血十足”,而代旭这个角色也成为最抢戏的那个。他与李光洁火车站捆绑逃生那场戏,戏剧张力十足,距离飞驰的火车两米的地方两人成功脱身,让看剧的观众都叫惊险。一个正义感十足的大哥,一个靠偷盗手艺吃饭的三弟,见面难免斗架,戏里拳打脚踢似乎也成家常便饭,受苦的“宋一和”令人是心疼不已。

  “混世魔王”最讨喜 萌帅痞劲十足演技出彩

  “几个兄弟中最喜欢三儿,就喜欢这种犟性子,轻狂还帅”“看了几集团圆饭,瞬间喜欢上了演老三的那个演员,第一次看他的戏,觉得演的真心不错”,“我追的是代旭,新发现的潜力股,后市看涨哈”……随着剧集开播,网络上出现不少力挺“老三”的评语。

  有些观众通过《初恋未满》、《战雷》、《奇葩一家亲》认识代旭,也有一些刚刚看了《团圆饭》对其有所印象。相较于李光洁、马苏,这位颜值演技派荧屏号召力处于成长阶段,但近期蹿升的人气不容小觑。据悉,仅凭已播出的四集《团圆饭》,他以“混世魔王”的形象虏获大批90后喜爱,痞帅受欢迎度迅猛上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58223.shtml report 3667 打架哭戏也成亮点搞怪学生装引爆笑点萌帅化身“混世魔王”搜狐娱乐讯12月6日,电视剧《团圆饭》正式登陆东方、天津、云南、江苏四大卫视。萌帅代旭化身“街霸三哥”,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团圆饭》热闹开播 代旭“混世魔王”痞劲够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