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 险胜欧豪通关星星密室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

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 险胜欧豪通关星星密室 


  搜狐娱乐讯 昨晚,《星星的密室》迎来开播至今,主创阵容最多元的一期。不仅请来”国民好爸爸”郭涛坐镇关主,同时轻熟男郭家铭第二次参加密室挑战。由于此次参与挑战的选手小鲜肉和女艺人占比较大。可能是由于“熟客”缘故,郭家铭在闯关过程中,难度系数不断增高,直呼”快被郭涛虐死”。但在最后与欧豪的挑战中,郭家铭意外却获胜。

  本期参与的五位选手中,欧豪、弦子和徐立三人都是歌手,二度参加密室挑战的演员郭家铭也是学习音乐出身,四人对形单影只的唐艺昕大有“围剿”之态。郭家铭在首次参与该栏目时,与蒋梦婕将共同突围节目制造的层层难关,尽显其怜香惜玉的本色。此次,郭家铭与欧豪弦子等人,共同面临诸多挑战。 虽然说本期《星星的密室》人性了许多,但选手们最头疼的数学题将摒弃以往类似应用题的出题方式,直接考验计算能力。然而Mr Key虽然在题型上手下留情,但无论是关主特权题还是数字记忆,据说都延续了上周的高难度风格,“变本加厉”挑战极限。而此次 担任 关主的 “石头爸爸”郭涛一改往日轻松幽默的慈父形象,观察明星选手挑战残酷关卡丝毫没有同情怜悯的表现。尤其是二度闯关的郭家铭在电击密室遭遇史上最难的一道谜 题,现场气氛紧张到极点的情况下,郭涛还是在一旁掩嘴偷着乐,真是好狠的心!在终极挑战中,郭家铭与欧豪从队友变为比赛竞争对手。郭家铭在最后关头取胜,当时连他本人都感到非常意外。郭家铭也表示,输赢不是关键,重要的是大家非常享受游戏的过程。同时他也对于刚出道不久的当红“小鲜肉”欧豪,赞不绝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53507.shtml report 1692 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险胜欧豪通关星星密室搜狐娱乐讯昨晚,《星星的密室》迎来开播至今,主创阵容最多元的一期。不仅请来”国民好爸爸”郭涛坐镇关主,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 险胜欧豪通关星星密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