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伦敦人气高 盼小糯米遇到自己的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
杨幂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

杨幂将粉丝见面会所得收入捐赠
杨幂将粉丝见面会所得收入捐赠

杨幂提及小糯米难掩幸福
杨幂提及小糯米难掩幸福

杨幂与粉丝合影
杨幂与粉丝合影

杨幂与粉丝开心互动
杨幂与粉丝开心互动


  小花旦杨幂在英国担任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依然不改拼命三娘本性。前一天她还身着复古印花礼服优雅的在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并被授予“海外最具影响力”大奖,第二天便以长皮衣碎花裙的清爽利落装扮,出现在伦敦粉丝见面会上。据悉,这是杨幂首次在海外举办粉丝见面会,因此能容纳3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杨幂也与粉丝做足互动,在回答提问的环节,被问及对小糯米未来老公的要求,她笑言:“希望有个人像刘先生爱我一样,爱小糯米。”

  伦敦时间7日下午,杨幂在伦敦大学学院举行了自己的首个海外粉丝见面会。当天,能容纳3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显示了杨幂在伦敦依旧不俗的超高人气。在粉丝见面会上,杨幂与粉丝们做足互动,除了一起做游戏,品尝英国美食,喂粉丝吃东西,用拍立得合照,送拥抱等外,她还鼓励海外留学的学子,“作为年轻人要不怕犯错,要勇敢的去尝试。”而在与粉丝的互动提问环节,杨幂被问到对小糯米未来老公有什么要求,提到爱女就温柔尽显的她,笑称现在考虑这些还太遥远了,不过,如果一定要有一个要求的话,就是“希望有个人像刘先生爱我一样,爱小糯米。”言语间充满幸福味道。在活动的最后,杨幂还与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一起,将粉丝见面会所得收入,捐赠给母爱桥国际慈善机构。她时刻心系慈善的做法,也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杨幂担任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的行程尚未结束,在出席了颁奖典礼,参与了粉丝见面会后,她还将参与英中影视峰会,与《唐顿庄园》创作者朱利安法鲁勋爵,英国电影学院首席运营官阿曼达内维尔,英国电影电视制片人约翰麦格威,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俞剑红等中英影人一起探讨中英电影的发展,并出席英中峰会晚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52665.shtml report 4142 杨幂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杨幂将粉丝见面会所得收入捐赠杨幂提及小糯米难掩幸福杨幂与粉丝合影杨幂与粉丝开心互动小花旦杨幂在英国担任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依然不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幂伦敦人气高 盼小糯米遇到自己的刘恺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