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角色大颠覆主演 《谁动了梦想》闪耀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角色大颠覆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
立威廉角色大颠覆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王伟与毕国书联合执导,立威廉领衔主演男一号的时尚爱情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于本月11日全国公映,立威廉这次角色彻底大颠覆为此片的最大亮点之一,他的第一次扮娘娘腔将会让人耳目一新。

  新戏颠覆演“娘娘腔” 吃饭都入戏

  当年凭借《天国的嫁衣》奠定偶像剧男神的立威廉转投大荧幕这几年不断突破,如果说《时光恋人》还是以“帅、迷人”让女主李小璐“穿越时间来爱”,这次《谁动了我的梦想》,立威廉则是主动放弃完美男神的角色,要来演一个“娘娘腔”。

  “我看到剧本的时候觉得很有趣,如果可以演一个不一样的东西会让我觉得比较新鲜,对观众来说也很新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立威廉也做了大量准备, “我做蛮多准备的,比如去看国外的片子《欢乐合唱团》这些,去学一下那种小细节,我也不想把这个感觉弄得太过,因为这是个很有品位的设计师,还是有高富帅的那种感觉,只是会温柔一点的,所以这个度要把握好。”

  另类时尚设计师 闪耀献礼

  作为一部讲述时尚圈型男索女们故事的电影,时尚两个字就是最大的吸引力!本片立威廉饰演一名时尚设计师,从另外一扇窗首次揭开时尚圈这个神秘又充满诱惑的 群体真实生活。片中的美女帅哥们,在穿衣打扮和潮流认识上绝对棋高一着,对时尚达人们来说,看故事都还是其次,从电影里面寻找满足自己胃口的单品才是重中 之重!

  眼下贺岁档大幕已经全面开启,在未来两个多月内,将有近百部影片纷纷登场亮相,争抢贺岁档这块大蛋糕。俊男美女的阵容加上喜感十足的剧情,让这部贺岁档唯一的一部励志轻喜剧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50191.shtml report 2124 立威廉角色大颠覆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王伟与毕国书联合执导,立威廉领衔主演男一号的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立威廉角色大颠覆主演 《谁动了梦想》闪耀献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