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晨《匆匆那年》院线宣传开启:暴走吧,乔燃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见面会

 主创与粉丝合影

 《匆匆那年》见面会现场合影

 魏晨《匆匆那年》院线宣传开启:暴走吧,乔燃


  搜狐娱乐讯 魏晨新电影《匆匆那年》自12月5日上映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疯狂追捧,一时间校园话题遍布大街小巷,掀起一阵忆青葱岁月风潮。隔天全国院线宣传拉开帷幕,魏晨与众主创大部队开启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太原、大连城市暴走模式,与各地影迷见面。

  刚满月“橙二代”前来助阵

  昨日,在影迷见面会互动环节,现场有位资深魏晨歌迷带着自己刚满月宝宝前来现场支持偶像电影,这位歌迷讲述喜欢魏晨已经七年,带着自己刚满月的“小乐橙”来见偶像,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七年里见证着魏晨从刚出道的青涩到逐渐成熟,将来自己的孩子也一定会支持他!温馨场面打动在场所有人。还有影迷从其他省市特意赶来跟着主创团队跑遍所有院线,冒雨支持令人感动不已。广州站还去到华南师范大学校园,众主创与大学生们共忆青葱时光,魏晨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匆匆那年》暖心推广曲《花开那年》引全场大合唱成全场最大亮点。《匆匆那年》全体主创48小时内奔走于广州深圳两地,十几家院线疯狂暴走,绝对数得上是一趟难忘的经历。

  我不“高冷”我是“低暖”男生

  与现场影迷的互动中,不少女生大胆向魏晨示爱,夸赞“乔燃”演得不错,并被问及剧中如此学霸与“高冷”,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这样的性格,魏晨用冷幽默的方式调侃自己一点也不“高冷”,是一个“低暖”型男生,他还爆料自己作为歌手第一次“触电”心情忐忑,一直觉得导演特别凶,但这次电影发现导演特别照顾自己,希望与电影继续结缘,未来能有机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魏晨《匆匆那年》仅上映三天目前票房已突破2.2亿大关!电影题材所引发的社会关注度与忆学生时代共鸣在各社交网站被广泛讨论,同时,他本人2014年新专辑《帽子戏法》宣传也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影音“双响炮”势不可挡,下一个惊喜又将是什么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8/n406746070.shtml report 4180 魏晨《匆匆那年》全国见面会主创与粉丝合影《匆匆那年》见面会现场合影魏晨《匆匆那年》院线宣传开启:暴走吧,乔燃搜狐娱乐讯魏晨新电影《匆匆那年》自12月5日上映以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魏晨《匆匆那年》院线宣传开启:暴走吧,乔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