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欲邀金秀贤李敏镐客串新片演鸭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有意邀韩国三大人气小生演“鸭”
吴君如有意邀韩国三大人气小生演“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03年凭《金鸡》拿到金马影后的吴君如,令她对《金鸡》系列有很深的情结,因此随即开拍《金鸡2》及《金鸡SSS》,而本年初上映的贺岁片《金鸡SSS》更得4千多万票房,令吴君如更加心雄,希望《金》系列可以成为香港电影的经典系列之一。

  为了有新意,吴君如今年决定由“鸡”转“鸭”,开拍《金鸭》,除了自己亲自监制及演出之外,更大打友情牌找圈中好友帮忙,当中包括找来好友古天乐出钱投资兼担任男主角之外,吴君如更希望可以借“韩流”,有意邀请韩国三大人气小生李敏镐、金秀贤及Rain(郑智薰),再加上本地人气小生林峯、余文乐等等在戏中做鸭,大大增加电影的吸引力。如此大阵容,更重要自从她透露有意开拍《金鸭》后,王晶竟然抢先开拍《鸭王》,令吴君如非常不满,认为有人不顾道义公然拆桥,因此《金鸭》更是许胜不许败。

  这次吴君如除了担任女主角之外,亦会同时担任监制,男主角就找来好友古天乐演出,据知是次古天乐除了出力演出之外,更会出钱投资《金鸭》。吴君如打“韩流”主意,目标是韩国演艺界三大型男。

  除本地男星外,吴君如眼见近年“韩流袭港”,每次有韩星来港都总会有大班粉丝接机送机,令吴君如兴起了找韩国人气韩星客串做鸭的想头,据知她对近日在东南亚地区人气爆灯的李敏镐、金秀贤及Rain等等非常有兴趣,而她更曾经尝试联络韩国方面作初步接触。

  “开始时好多人听到都说吴君如异想天开,觉得韩国经理人怎么会理她,不过君如就不这么想,因为韩国都有好多鸭店,对鸭店文化有独特看法,而且她又不是要韩星赤裸裸,只是找他们客串,所以君如觉得不是一定没得谈,她已经找了熟悉韩国方面的朋友帮忙,试下联络韩国的经理人,至于人选方面她当然希望是当红韩星啦,像李敏镐、金秀贤、Rain之类,君如说如果有一个韩星肯拍,改剧本去韩国拍都没所谓,当然是要在香港有名气的韩星啦。如果真是去韩国拍,成本当然会大,最要紧的是给钱的老板古天乐都觉得可行。”知情者续说。

  《金鸭》已经正式开镜,日前高调举行开镜仪式的吴君如,罕有地对“金鸭名单”有所保留,非常口密拒绝透露,但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除了出钱的古天乐已落实演出之外,其余已经落实演出的还有余文乐、林峯、陈奕迅杜汶泽,另外还有曾志伟、任达华、谢霆锋、黄秋生等等,就连“三个小生”谢贤、胡枫、Joe Junior都在考虑之列,而为了令电影更加有看头,吴君如更会叫陈可辛帮忙找相识多年,曾经在《情义我心知》中做过“弱智鸭”的黎明客串一角,务求《金鸭》要星光熠熠。

  “这次吴君如决定不做合拍片,不想因为大陆市场而有好多限制,情愿争取香港成绩,像《金鸡SSS》都收4千几万票房,单是香港收入已经不会亏本。不过这次君如这么紧张,最重要是她一早已经打算拍《金鸭》,怎么只是漏了少少口风,就给王晶抢拍《鸭王》,虽然两套戏级数不同,王晶就摆明卖弄性感,有不少裸露肉搏场面。君如气不顺,觉得有人抄她,所以她这次一定输不得。”知情人士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7/n406720440.shtml report 3537 吴君如有意邀韩国三大人气小生演“鸭”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03年凭《金鸡》拿到金马影后的吴君如,令她对《金鸡》系列有很深的情结,因此随即开拍《金鸡2》及《金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