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给宝贝道个歉 《宝贝对不起》掀亲子节致歉潮

来源:搜狐娱乐
《宝贝,对不起》主演明星及萌娃
《宝贝,对不起》主演明星及萌娃

  搜狐娱乐讯 80后辣妈给宝贝的道歉信击中众多父母的心,引发亲子教育反思热潮,众多爸爸妈妈急需一个方法和渠道来向孩子表达歉意。作为国内首部观照亲子间内心建设的育儿中国梦大电影,《宝贝,对不起》顺应广大“宝贝粉”呼吁,温情推出“我给宝贝道个歉“亲子互动,引爆亲子社交道歉潮!

王艳与农村家庭的小女孩一起做饭洗碗
王艳与农村家庭的小女孩一起做饭洗碗

  和现实中的广大爸爸妈妈们一样,《宝贝,对不起》中四位星爸星妈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有很多不足,或是溺爱,或是陪伴少等等。而此次在偏远农村真实的生活体验,让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四位星爸星妈都慢慢意识到了自己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犯下的错误,并深深表达了愧疚和歉意。

  据了解,影片中当“晴格格“王艳看到一向娇惯的球球居然能够和农村小伙伴一起在田间耕地,小小的肩膀背起了重重的竹筐后,无限感慨的说:球球,对不起,是妈妈剥夺了你很多成长和独立的机会!而其他三位星爸也都感悟颇深,反思了在萌娃成长的路上做得不足的地方。

邵兵的龙凤胎儿女与农村家庭的大哥哥一起去山里担水
邵兵的龙凤胎儿女与农村家庭的大哥哥一起去山里担水

  《宝贝,对不起》此次温情发起“我给宝贝道个歉”亲子互动,也可以说是影片内涵的一次延伸。《宝贝,对不起》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父母去了解自己的孩子,反思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犯的错误,想想是不是对孩子关心太少,是不是对孩子太过于溺爱等等去向孩子真诚的道歉。从而到达全民父母和子女真实情感交流。

  据片方介绍,“我给宝贝道个歉”亲子社交活同步在《宝贝,对不起》官方微博等多个平台上同步开展,影迷可以文字、语音、视频等形式讲述自己“对不起”宝贝的那些事和感言,借此加深亲子间内心沟通与亲子体验。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片方提供的包括宝贝电影亲子套票、明星见面会入场券等丰富礼品。

  而即将于12月12日在京举办的《宝贝,对不起》发布会和同步开展“双12亲子节暨宝贝道歉日”活动则是此次“我给宝贝道个歉”亲子互动的核心环节。届时,明星主演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将携萌娃集体亮相,一起揭秘拍摄宝贝大电影前后的心路历程,更有“鲜为人知”的奇葩私密曝出。而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等主演明星会有哪些亲子趣事和教子心得?双12亲子节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国内首支预告片首发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6/n406711963.shtml report 2194 《宝贝,对不起》主演明星及萌娃搜狐娱乐讯80后辣妈给宝贝的道歉信击中众多父母的心,引发亲子教育反思热潮,众多爸爸妈妈急需一个方法和渠道来向孩子表达歉意。作为国内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我给宝贝道个歉 《宝贝对不起》掀亲子节致歉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