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弟子《梦想秀》招传人 名导徐小明助阵后辈

来源:搜狐娱乐
“成家班”我们只来真的
“成家班”我们只来真的

名导来助阵!
名导来助阵!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2月6日(周六)晚21:10播出第九期。本期节目中,曾培养出成龙等武打功夫巨星的“成家班”派出弟子,在《梦想秀》舞台上真实还原了动作片中武打场面的拍摄过程。这些成龙亲手带出的弟子也带着他的特别嘱托,来《梦想秀》招募功夫事业的传人。著名影视导演徐小明也来到现场,为这些小辈们打气。

  此外,一对盲人组建的音乐乐队用音乐感动全场。两位盲人分别是高位截瘫和双目失明的患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职业音乐人。他们曾为庞龙等知名歌手制作过音乐专辑。渴望从幕后走到台前的他们,希望可以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实现自己更大的梦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6日(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创造出成龙神话的“成家班”来《梦想秀》招募传人

  影视武行现状:危险系数高,快要面临失传!

  在香港电影史上,武侠、功夫片一直是最重要的分支。曾培养出成龙等武打巨星的“成家班”,成立于1979年,堪称是武行里的“飞虎队”,勇猛果敢无所不能。香港的动作指导高手如林,要在香港金像奖夺下“最佳动作指导”的奖项极其困难,但“成家班”9次夺得这一荣誉。

  两位由成龙带出的成家班弟子韩冠华和吴永伦,带着他们的两个徒弟,一行四人来到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九期节目的录制现场。韩冠华和吴永伦是现“成家班”固定班底的成员,曾参演过《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十二生肖》等电影,并在成龙参与拍摄的多部电影中担当过武术指导。在《梦想秀》节目现场,四位成家班弟子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一身令人拍板叫绝的真功夫。梦想助力嘉宾、功夫演员谷尚蔚还现场同成家班弟子们切磋了一把,酣畅的“打斗”场面,让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了起来。

  “成家班”成员讲述了打戏背后的辛酸和汗水。“我以前拍一个爆破戏,需要拿着火线筒,但是那天发生了一点意外,那个火线筒突然爆炸了,然后火烧到了我的耳朵,塑料碎片都扎进了我的身体里。但是我不能停下来,只能继续撑着等到这场戏拍完,不然就得全部重新再来过了。”吴永伦觉得,这样的危险对于“成家班”弟子们来说已是很寻常普通的事情。他们都做好了随时从片场进医院的准备。“香港的医院里还有一个为‘成家班’专门留着的病房,每天都有班里的人进进出出,有时候刚养好伤出院,过两天就又被抬进去了。”成龙弟子韩冠华说。

  近年来随着动作片日渐式微,想要像当年成龙、洪金宝一样,在武行里混到出头日,似乎越来越困难。据业内人士称,十个武行顶多出一个动作指导,当演员的更是万里挑一。加上武行是一个高危职业,即使现在拍摄技术改进,对武行的要求却仍未减少,于是想要从事这一行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少。曾经辉煌的“成家班”,也陷入后继无人的境况之中。一代巨星成龙对于“成家班”而今的现状也深感无奈,他不希望自己投入了大半生精力和感情的“成家班”就此落寞下去。据节目组编导透露,成龙正筹备拍摄“成家班”的纪录片,希望世人能对武行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有更深入的了解。这一次,成家班的两名弟子代表成龙来到《梦想秀》,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传递“成家班”精神,为武行招募到有志向的接班人。

  曾拍摄了《霍元甲》、《陈真》、《建元风云》等多部经典武侠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也特地为这些“成家班”的后生晚辈们来打气,同观众们分享了他几十年的武侠情怀:“这些后辈能为武行有这份心意,我感到很高兴,所以今天特地抽空来到了这里。让武行这一行当可以传承下去也是我的一个心愿。”四位成家班弟子的心愿,是否能够得到梦想观察团的认同?

  庞龙《两只蝴蝶》专辑出自盲人音乐人之手

  残疾音乐人渴望从幕后走到台前,原创歌曲获黄国伦盛赞

  闫雪峰和夏英峰是一对盲人音乐组合。他们分别是高位截瘫和双目失明的患者,两人都十分热爱音乐。身体的缺陷,会阻挡他们玩音乐的脚步吗?闫雪峰和夏英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们通过不懈的坚持成为了职业音乐人。夏英峰曾为多部影视作品、电视栏目创作过主题曲,也为庞龙、凤凰传奇等歌手创作过歌曲并担当专辑制作。庞龙曾经创下过百万销量的《两只蝴蝶》专辑,就是夏英峰制作打造的。闫雪峰除了为多部专题记录片创作过主题曲之外,还开设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

  闫雪峰和夏雪峰为他人创作了许多音乐,但他们的心中也始终怀揣着一个歌唱梦,希望可以从幕后走到前台。再加上而今唱片行业的衰落,创作音乐获得的收入并不稳定。为了能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通过音乐结识并一见如故的闫雪峰和夏雪峰组成了“山峰组合”,来到《中国梦想秀》的他们希望能获得一些演出的机会。

  在《梦想秀》节目现场,“山峰组合”粗犷豪迈、男人味十足的演唱瞬间征服了全场。一曲结束,梦想助力嘉宾黄国伦对两人盛赞不已:“你们唱得太棒,太有味道了!你们怎么现在才想到要走到台前的?”“山峰组合”的音乐是否能够得到梦想观察团的认同,从此开始他们的歌手之路?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浙江卫视12月6日(周六)晚21:10《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6/n406709132.shtml report 3239 “成家班”我们只来真的名导来助阵!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2月6日(周六)晚21:10播出第九期。本期节目中,曾培养出成龙等武打功夫巨星的“成家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