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云愿为郑钧粉身碎骨 拒绝女神辣妈标签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独家对话80后女星刘云,听她分享自由无畏的身后往事。无论是拒绝女神辣妈标签,放弃舞蹈勇敢追梦,还是为爱粉身碎骨甘愿自我牺牲,刘云像一朵漂浮不定的云,始终崇尚自由,勇敢独立。

  自由自我的80后女星

  提起刘云,你会想起《鹿鼎记》中的沐剑屏,摇滚天王郑钧的妻子,还是《极速前进》中的娇柔女汉子?也许在很多粉丝眼中,刘云是女神,是辣妈,也是郑钧夫人,但她却拒绝任何标签。

  “现在最流行的说法就是女神、辣妈。什么是女神?你插香拜我供奉鲜果吗?除了辣妈,是不是就没有第二个词形容生完孩子的漂亮女明星。郑钧夫人也很烦,难道我没作品、没名字吗?”

  或许正因自由自在、独立自我的强烈个性,刘云成为继章子怡、李宇春后第三位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中国艺人。作为80后的典型代表,刘云直言80一代比70后勇敢,比90后有责任心。她既感恩珍惜这历史性的一刻,又遗憾于此后《时代周刊》鲜少出现华人面孔。

  有舍有得的人生游戏

  在刘云眼中,人生是一场认真的游戏,没有什么能阻碍她前行,也没有什么不舍放弃。

  “从小,我对未来的方向就有着微妙的感知。我一直感觉自己不会生活在长沙,因此后来父母询问我是否愿意去广州学舞蹈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一年只有15天与父母相聚,我的青春期是这样度过的。”

  “临近毕业时,我的基训课第一,毯子功第一,身韵课第一,民间舞前三名,全年级总分第一。那时我梦想着未来当个舞蹈家,去参加桃李杯大赛拿奖。直到一位中央戏剧学院的形体课老师建议我尝试考北京的大学学表演时,我的人生方向再次变化了。”

  “周围的人都来劝我,毕竟我在舞蹈的路上前途无量。可跳到最后无非是歌舞团团长,我还是想遵从内心继续玩这场人生游戏。因为是团里指定的代培尖子生,我赔了一大笔钱,考中戏简直像是一场疯狂的赌注。”

  刘云单细胞的举动看似疯狂,却也迸发着强大的力量。正是因为这种敢想、敢梦、破釜沉舟的精神,她不可阻挡,有舍有得。

  勇敢离开勇敢归来

  “我谈第一段恋爱很投入,对方也是一位艺人。我们当时都处于事业上升期,但如果都拍戏,见面的机会非常少。于是,我放弃了演艺事业,守了对方三年。当感情画上了句号后,我觉得好像该重返娱乐圈了,那一年就签约了华谊。”

  “回来后,我拍了《鹿鼎记》,登上了《时代》封面,结果又意外怀孕了。我坚信这个小生命的来临有着别样的意义,便决意生下来。当时应采儿十分担心我左抱孩子右抱大腿也回不来了,但现在我又站在了这里,尽管又是一个三年。”

  如同她的名字,刘云像一朵飘忽不定的云,时而在大众视野中美丽绽放,时而悄悄的兀自隐没。她从不犹疑,从不胆怯,寻着心的方向,做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走自己认定的路。

  愿为郑钧粉身碎骨

  曾几何时,刘云是一个不婚主义者。她坦言如果不是遇到了郑钧,或许至今也不会结婚生子。自曝初识趣事称不知对方为摇滚天王,深深被他的性格所吸引。

  “我们很像,都是心甘情愿为对方、为家庭粉身碎骨的人,为了快乐宁愿改变自己也不要改变彼此。我也希望他更勤奋一点,但转念一想,反倒更希望他做一只快乐的闲云野鹤。他也一样,所以我一直未曾改变过。”

  “在家里,他不像对外那么冷酷,我也不像对外那么自我。我们谁也制服不了谁,不如像朋友一样和睦共处。我们谈的更多是小孩:Jagger上哪所学校,发育得如何,有没有很乖。郑钧英语比我好,所以我们分别与英语老师和中文老师沟通,分工明确。”

  每天早上醒来,洗脸刷牙、接送孩子上学、回家看看美剧聊聊天,她过着普通人的小日子,生活得简单知足、自由放松。她是刘云,是不需要标签标榜的80后,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娱乐圈游戏者,更是一个爱情至上所向无畏的人生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8075.shtml report 371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独家对话80后女星刘云。(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独家对话80后女星刘云,听她分享自由无畏的身后往事。无论是拒绝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云愿为郑钧粉身碎骨 拒绝女神辣妈标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