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执导《坚不可摧》 北美地区圣诞节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坚不可摧》展现了一段尘封已久的二战传奇
《坚不可摧》展现了一段尘封已久的二战传奇

《坚不可摧》讲述二战往事
《坚不可摧》讲述二战往事


  搜狐娱乐讯 对于喜爱二战题材的中国读者和观众来说,路易-赞佩里尼可能会是一个他们逐渐熟悉的名字。这位二战传奇英雄的传记小说《坚不可摧》将于本月底推出电影纪念版图书,而改编自该书的同名电影由安吉丽娜-朱莉执导,北美地区将于圣诞节上映。据悉,该片是出品方环球影业2015年的重点影片之一,片方也希望该片能够在中国地区上映。

  《坚不可摧》讲述了二战时期,美军士兵路易-赞佩里尼在太平洋战争中的动人故事。赞佩里尼在1943年的一次空战中坠机,和两名战友一起在海上苦苦漂流了47天。正当他们以为迎来生还希望之时,却发现落入日军之手。赞佩里尼被投入日军战俘营,经受了800多个日夜的非人虐待。重重打击之下,赞佩里尼并未丧失生存的信念和勇气,而是一直鼓舞和帮助身边的同伴。战争结束后他回到美国,不幸经受往年阴影困扰,却最终选择宽恕曾残忍虐待他的日军守卫,以大爱救赎自身和昔日仇敌。令人遗憾的是,赞佩里尼没有能够等到影片上映,他于今年7月在美国的家中逝世,享年97岁。

  美国女作家劳拉-希伦布兰德历时7年,前后75次采访赞佩里尼,大量翻阅资料,还原了一段尘封65年之久的记忆,成就了“感动整个美国的励志巨著”《坚不可摧》。该书2010年在美国出版后即引起轰动,畅销百万余册,长居《纽约时报》图书畅销榜,还被《时代周刊》和《出版商周刊》评为2010年非虚构类书籍10强。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也是赞佩里尼众多仰慕者中的一位。2013年起,朱莉亲自执导,将这段传奇史诗搬上大银幕,并因此与赞佩里尼结下深厚友情。目前朱莉正携男主角杰克-奥康奈尔在全球巡回宣传,并为如火如荼的北美颁奖季造势。从外媒的反应看,电影口碑颇佳,《赫芬顿邮报》认为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有望凭此片拿下职业生涯首座奥斯卡;《综艺》则认为新人主角杰克-奥康纳呈现了令人惊叹的表演天分。

  由中资海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引进,重庆出版社出版的《坚不可摧》中文版在2011年于中国上市后,即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创下近3万册的销售佳绩。

  借朱莉执导电影的东风,中资海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正制作本书的电影纪念版,并计划于12月25日随北美电影公映之机同步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4531.shtml report 3474 《坚不可摧》展现了一段尘封已久的二战传奇《坚不可摧》讲述二战往事搜狐娱乐讯对于喜爱二战题材的中国读者和观众来说,路易-赞佩里尼可能会是一个他们逐渐熟悉的名字。这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