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法操作》更名《不可思异》 国际版海报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横)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横)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竖)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竖)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孙周执导,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斥巨资联合中影集团、珠影集团、合肥广电传媒、王宝强工作室等出品的一部拥有国际视野和科幻维度的国产3D科幻巨制《非法操作》,现正式更名为《不可思异》,并发布国际版海报。浓郁的科幻神秘气息扑面而来,在气势磅礴的虫洞魔力下,一只身型巨大的“不明物体”以神龙见首不见尾之貌破云而出。

  孙周的国际视野科幻维度超前创意

  孙周导演的《不可思异》从创意到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到筹备开拍以及后期制作上,已经花了长达三年的时间,在题材上绝非是司空见惯的外星人、机器人或“星球大战”,而是旨在打造独特的“现代奇幻”格调。几乎没法从过往的类型片中找到参考对象,这就是《不可思异》最让人惊喜之处,也将是孙周导演才能的一次大爆发,多年积累的广告美学表达运用到画面的营造和雕琢上,在黑色幽默的文化对冲下展现的是一段普世动人,感人至深的父女情。而这一“科技背景下的情感诉求”与《星际穿越》有着高度的吻合。《不可思异》的重要科幻道具也与之前票房火爆的《银河护卫队》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些不谋而合的细节呼应正契合了世界电影人共同的超前意识和娱乐主张。

  王宝强与小沈阳的逗比大爆炸

  《不可思异》是王宝强自己的工作室第一次参与投资的项目。王宝强作为出品人,全程戮力而为,为戏全新改变,也是拼了。遭遇外星生物,和小沈阳基情四射,变身温情有爱逗比王。王宝强+小沈阳“难兄难弟”的新鲜组合,两个活宝混搭一个怪物,神奇微妙的化学反应,组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逗比联盟,喜剧大爆炸给你意想不到的“笑”果。

  好莱坞特效制作引爆2015国产科幻元年

  《不可思异》的幕后团队是由凭《雨果》拿下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效奖的好莱坞大片特效团队Pixomondo倾力负责全片视觉特效设计。其中Daniel Jeannette(《快乐的大脚》动画导演)出任《不可思异》首席特效视觉创意总监,制作过《饥饿游戏》《金刚狼》等片特效的John Dietz为特效顾问。用CG魔法和爆棚想象力为《不可思异》掌舵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3926.shtml report 2039 《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横)《不可思异》电影海报-诞生(竖)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孙周执导,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斥巨资联合中影集团、珠影集团、合肥广电传媒、王宝强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