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亮点多 杨明娜变“黄公子”戏虐张馨予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版黄蓉
杨明娜版黄蓉


  搜狐娱乐讯 于近日开播的跨年大戏《神雕侠侣》自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后,更是收获了“鸡蛋与鲜花”齐飞的评价,与该剧相关的多条话题同时占领网络榜单热门席位,“追看雕兄”也成为近日不少观众的流行词。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黄蓉与郭靖这对恩爱侠侣齐齐登场,实力演员杨明娜饰演的黄蓉更是以男装俏皮现身,更是将人见人怕的李莫愁耍得团团转,网友调侃其战斗力指数五颗星完胜张馨予

  虽然刚开播,但《神雕侠侣》俨然成为本年度最火的武侠剧之一。剧中,对于李莫愁化身女魔头的阐述后,黄蓉、郭靖、黄药师等其他主演们也悉数亮相,观众惊叹演员集体“颜值高”的同时,也更是对黄蓉、郭靖《神雕英雄传》中“恩爱侠侣”在《神雕侠侣》的契合惊叫连连。不同于在《新笑傲江湖》中饰演传统师娘“宁中则”,此次在《神雕侠侣》中杨明娜饰演的“黄蓉”,俏皮聪慧灵动,自出场以来备受观众肯定,更是被评价为“与《射雕》最不脱节,比往届《神雕》更符合原著的黄蓉”。

  “黄公子”杨明娜完胜“李莫愁”张馨予

  初登场亮相时,杨明娜版黄蓉一袭男装,潇洒倜傥出场,不仅被网友亲切称呼“黄公子”,还获封颜值最高、最有女侠风范的黄蓉。黄蓉随后将一直耀武扬威的李莫愁,调侃戏虐于股掌之中,不仅将剧中角色就于危难之中,也让观众颇为解气。而杨明娜将黄蓉与郭靖的婚后生活,也诠释的与原著颇为贴切,不少观众纷纷留言,“黄蓉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为人妻为人母的黄蓉不改俏皮聪慧的本色,更添了点持家有道的贤惠,杨明娜将‘蓉儿’成功完成从《射雕》到《神雕》的过渡,表演上也是可圈可点,在演绎上堪称完美”;“杨明娜演的不错啊,娇俏聪明,有射雕里的黄蓉的感觉。”;“喜欢杨明娜这版的蓉儿,依旧古灵精怪,足智多谋不失娇俏,即使嫁做人妇性格还是不会变,加油,爱你。”;“扮男装挑逗李莫愁那段简直酷毙了,美翻了。”;“这版黄蓉太拉好感,太可爱,撒娇什么的,妥妥把靖哥哥抓在手心里。”;“总觉得靖哥哥这么听话归功于,聪慧美丽的黄帮主打狗棒法耍得好。”

  黄蓉杨过变父女? 穿越混淆分不清

  此外,杨明娜版黄蓉与李铭顺版杨过,在新版《神雕侠侣》中变父女,一个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一个希望回桃花岛尽享天伦,在播出的剧集中耍宝不断,备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穿越的混淆感”、“傻傻分不清楚”、“看这对父女耍宝真是好笑”。更多精彩,敬请下周三、四持续关注《神雕侠侣》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3724.shtml report 3673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杨明娜版黄蓉搜狐娱乐讯于近日开播的跨年大戏《神雕侠侣》自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后,更是收获了“鸡蛋与鲜花”齐飞的评价,与该剧相关的多条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亮点多 杨明娜变“黄公子”戏虐张馨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