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大咖好友帮”添新人 杨澜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杨澜听选手演讲
刘嘉玲杨澜听选手演讲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上周六开启第二阶段战队PK战模式,首战对决由队员实力十分强劲的张卫健担任X导师作为守擂方,分别接受了来自刘嘉玲和陈鲁豫战队发起的强大攻擂。最终一胜一负的战绩让张卫健战队接下来与乐嘉战队的对阵比赛颇具压力,同时也更具看点。而本期下半场继张卫健爱妻张茜之后,国内重量级主持人杨澜将助阵闺蜜刘嘉玲成为《我是演说家》“大咖好友帮”的一员,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演讲。在名嘴杨澜的帮助下,实力与信心倍增的刘嘉玲能否旗开得胜引人期待。本周,对决将继续,火药味弥漫,精彩程度继续上升,敬请关注。

  “大咖好友帮”名嘴杨澜加盟 刘嘉玲自嘲老公梁朝伟不会说话

  作为一档以“说”为核心的节目,“演说家”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众多能说会道者的眼球,这里面就不乏许多明星和公众人物亲自参赛或者到场助阵,如已经来过现场的“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新周刊》创始人孙冕、著名“音乐人”黄国伦夫妇、摄影大师焦波以及张卫健妻子张茜等。本期下半场刘嘉玲将接棒张卫健坐镇X导师,而之前一直为外界所猜测的助阵嘉宾最终人选也落下帷幕。最终刘嘉玲没有如大家猜想的请老公梁朝伟助阵,转而邀请到自己的圈内闺蜜,同时也是主持界大咖杨澜到场为自己的“御玲军”保驾护航,两人分别穿着黑白西服,携手款款登上舞台,优雅知性范儿十足,十分养眼,这番黑白搭配也惹得一向喜欢点评一番的乐嘉当即调侃这是“黑白双煞”。一个是自嘲普通话不太好的“影视天后”,一个是主持界赫赫有名能言善辩的“知性女王”,本期两大“女王”携手同时现身《我是演说家》,使得节目的看点与卖点双双爆表。

  说到为什么“舍弃”老公梁朝伟转而选择好友杨澜助阵,刘嘉玲笑称自己其实想了很久,起初也是想让自己的老公来,但是又碍于梁朝伟“不太会讲话”,无奈最后只能“放弃”老公,邀请了自己认为“最会演讲”的杨澜来到现场帮助自己的队伍取胜。对此说法,鲁豫和乐嘉却不同意,两人不约而同都认为梁朝伟来了不用说话,只需要用“眼神”就足以俘获观众的心,让观众缴械投降为刘嘉玲的选手投票,这一说法惹得现场气氛欢乐不已。也让杨澜在一旁直呼自己“没法儿比”。首次登上“演说家”的舞台,按照惯例,杨澜也献出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即兴演讲。虽为名嘴,但是杨澜坦诚了在面对众人讲话时也会心生“恐惧”,并在演讲中曝出自己曾与黄宏主持晚会时双双忘词儿的有趣经历,最终两人是如何解围的呢,欲知详情,请您收看本周六晚21:08分《我是演说家》。

  00后90后演说“大对决” 二比一对战悬念十足

  本期节目作为第二阶段战队PK 战的第二场,前半场依旧由张卫健携妻子张茜坐镇守擂方,此次他将面临来自乐嘉的强势攻擂。乐嘉派出了自己战队年龄最小的队员00后小朋友张力欢,作为应战方张卫健经过与妻子的默契商量之后派出了“海归学霸”孙思奇。00后与90后的“演说大对决”就在这两个女孩中间上演。经过各自导师一段时间的细心指导与培训,面对《对不起我爱你》这样极具情感色彩的演讲话题,两位选手都从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入手,情感与故事贯穿其中,两人的演讲都极富煽动力,使得现场很多观众都感同身受,得到共鸣。四位导师都觉得两人的进步非常大,尤其是张力欢演讲完毕之后,获得了鲁豫的极大肯定。鲁豫点评说“我低估了你,我看错了你,我不想说你是个实力很强的小朋友,你是个实力很强的选手”!而孙思奇的演讲也同样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刘嘉玲坦诚自己深受感动,更惹得“师母”张茜大力为其拉票。面对这两个如此优秀的选手,最终观众会更加青睐谁呢?

  这一边是00后与90后的“大对决”,另一边则是二对一的较量。节目下半场由刘嘉玲接棒张卫健坐镇X导师,刘嘉玲邀请到了自己的闺中密友杨澜为其战队保驾护航,这也使得刘嘉玲在第二阶段对决的胜算增添不少。首轮对决,面对鲁豫战队派出的“老兵回家”公益活动发起人孙春龙的攻擂,刘嘉玲经过自己的一番排兵布阵,最终派出了“侣行”伉俪张昕宇、梁红夫妇。对于节目组给出的《故乡的云》的演说话题,双方从各自最熟悉的话题入手:孙春龙延续“老兵回家”的话题,平缓有力的讲述震撼人心。张昕宇夫妇携手登台,双方默契十足,讲述了他们旅行途中的“爱国情结”,激昂慷慨的诉说令现场热血沸腾,现场高潮不断!双方的对决,从人数上来说,刘嘉玲战队显然是占上风,但是,孙春龙演讲却获得了很多人对于“老兵回家”公益活动的极大热忱,包括乐嘉、张卫健在内的导师和众多观众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该活动。两相对决,实力相当,最终,在大咖好友杨澜的协助之下,刘嘉玲的“御玲军”是否能守擂成功,旗开得胜,本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悬念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1165.shtml report 2650 刘嘉玲杨澜听选手演讲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上周六开启第二阶段战队PK战模式,首战对决由队员实力十分强劲的张卫健担任X导师作为守擂方,分别接受了来自刘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