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姜武新剧默契十足 小人物也有大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姜武、李乃文、潘军
姜武、李乃文、潘军在现场

李乃文、姜武
李乃文、姜武在现场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在杭州举办了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亮相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相互爆料拍摄趣事,欢声一片。其中李乃文饰演的是私人诊所的牙医王天桥,是个十足的“妻管严”,误打误撞的参与了虎口拔牙的智齿计划,和日本人斗智斗勇,最终取得了虎口拔牙计划的胜利。

  李乃文姜武默契十足 现场“NG”不断

  和以往强调“紧张”“刺激”“烧脑”的谍战剧不同,潘军称《虎口拔牙》的特点是冷幽默,李乃文和姜武在没演之前就先把自己逗乐了。在演一段杀猪戏时,两人演到后来,一对眼神就笑场了,连拍了10条没过后只好分开拍。李乃文表示:这就是演员的那种默契吧,,碰撞在一起才能笑场。我们只好分镜头拍了。导演潘军也表示和李乃文默契十足,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是完全信手拈来,基本一条过,更大赞李乃文和姜武两位实力派演员相互彪戏,将剧本效果发挥到最好。

  李乃文饰演牙医 小角色也有大精彩

  在《虎口拔牙》中,李乃文饰演的是“妻管严”的私人诊所牙医王天桥,可以说是民国时期接地气的一个活灵活现的小人物,从生活出发,讲述百姓抗日故事是《虎口拔牙》的特点之一。对于如何理解自己饰演的角色,李乃文笑言道:王天桥就是一个牙科诊所的小医生,纯老百姓,安居乐业,有个强悍的老婆,虽然那时日军作乱,但他躲在小世界里过着自己的日子,跟外界没有什么纠结,就简单地过着日子。但偏偏虎口拔牙的智齿计划却误打误撞地发生在他身边,并碰到姜武、柯蓝等人一起干了件惊天动地的事。但其实他们也并不想做这件事,想躲但躲不了,被逼无奈几个人捆绑在一起,开始跟日本人斗智斗勇,最后在他们不可缺少的力量下取得了虎口拔牙计划的胜利。李乃文表示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角色也为抗日的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大精彩。

  坦然承认怕老婆 李乃文本色出演王天桥

  李乃文在剧中扮演牙科医生王天桥,他用了“鸡贼、抠门、怕老婆”等一连串词来形容这个人物:“我的任务就是怎么淋漓尽致地把这些缺点都展现出来,而且我个人认为展现出来之后反而更可爱了。”王天桥身上最大的特色可能就是怕老婆,李乃文称王天桥最怕两种人,一种是日本人,一种是“老婆”。不过怕老婆李乃文可不认为是缺点:“不说怕吧,起码是听老婆话,这说明你潜意识里想让老婆高兴,这是多伟大的一件事。”随后李乃文大方承认自己怕老婆,所以王天桥也可以算是“本色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9255.shtml report 2358 姜武、李乃文、潘军在现场李乃文、姜武在现场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在杭州举办了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亮相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乃文姜武新剧默契十足 小人物也有大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