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偶像一妈”林美秀出演《台北上午零时》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偶像剧一妈
台湾“偶像剧一妈”林美秀

太平轮中林美秀饰阿满
《太平轮》林美秀饰阿满

《台北上午零时》总海报
《台北上午零时》总海报

人間條件3-4
 


  搜狐娱乐讯 由世纪华鹏、影行天下、出品人网联合出品, 台湾知名导演、编剧、作家、演员、主持人的吴念真编剧执导的“这些年 那些事”系列话剧 《台北上午零时》将于2015年1月22日-25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前不久,吴念真和知名编剧徐皓峰以及史航的对谈会中,他在谈及话剧《台北上午零时》台湾站演出时的情况,台湾观众看到林美秀在舞台上的真情流露,几度潸然泪下,并在散场后的调查问卷中对于林美秀贴心的表现深表喜爱。

  林美秀出道20年以来,常在偶像剧和电影里饰演妈妈的角色。她和蔼可亲、朴实可爱的感觉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她曾和彭于晏、陈妍希、陈乔恩、林依晨、阮经天等多位偶像明星在影视剧中合作饰演母子(女),并且,她的演技备受大家的青睐。在第五十届金马奖的颁奖礼上,阮经天表示:“我和林美秀的合作是最佳母子档,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和她合作。”近期,林美秀刚刚与小她14岁的男友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喜结连理。曾和林美秀合作过的娱乐圈同人,听闻林美秀大婚的喜讯深表祝福。正在热映的电影《太平轮》上部,林美秀在片中饰演阿满,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导演吴宇森也对其表现赞不绝口。

  电影《太平轮》热映 :林美秀表现获赞

  吴宇森导演曾表示:自己是个心怀浪漫之情的人,希望能拍一部浪漫的电影。在吴宇森导演看来,电影《太平轮》不是史诗级的沉重作品,而是一部浪漫的爱情作品。吴宇森也自陈过去的作品往往勾勒男性情谊,《太平轮》则着重男女之间的情感,但无论如何,“情”与“义”都是他电影的重心。他更形容:“有时候女性表现真情义时比男性更轰轰烈烈、更英雄。”对于刚刚大婚的林美秀而言,这部影片的上映无疑是最好的结婚礼物。

  林美秀和吴宇森导演合作的电影《太平轮》上部正在热映。据吴宇森导演透露,自己和太太都是林美秀的“骨灰级”粉丝,每当看到她的戏甚至广告,都会笑得合不拢嘴,特别是经典的贵妃系列的广告。与此同时,之前林美秀的档期原本没有时间参与该片,吴宇森导演的执拗让林美秀感动,毅然决然地答应赴台参演。而林美秀的表现也让吴宇森导演大加赞赏。同时,表示此次合作非常愉快。在该片中和林美秀合作的女演员的宋慧乔听闻喜讯表示希望她未来能过得幸福。

  话剧《台北上午零时》来内地:林美秀婚后更惜人间情

  话剧《台北上午零时》将于2015年1月22日-25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该剧是由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进版权并重新以“这些人 那些事”系列命名吴念真戏剧作品。大陆版本的话剧《台北上午零时》依旧由台湾知名导演、编剧、作家吴念真执导,值得一提的是,吴念真的儿子吴定谦也加盟了本轮演出中。该版本将以普通话版亮相首都观众。该剧也将为寒冷的北京增添一丝暖意。

  话剧《台北上午零时》讲述了从不同地方台北一家私人铁工厂当学徒的年轻人同时喜欢上了隔壁面摊老板娘的外甥女阿玲。在此期间发生的种种悲欢离合的故事让人不禁潸然泪下。在该剧中,林美秀饰演的是面摊的老板娘。这同样是“妈妈级别”的角色。在前不久吴念真对谈知名编剧徐皓峰的对谈会上,对于林美秀在舞台上的表现褒奖有加。林美秀婚后参演该剧将会和其他演员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精彩拭目以待!

  吴念真在《这些人,那些事》说过:“人生很多滋味都要到一个年纪才能懂得去细细品味,比如类似这种相濡以沫的感动和幸福,当你一旦懂了,时光也就悄然而逝了。”顺应天意选择的登记日期,让无暇过多顾及自己生活的林美秀表示:日后将补办婚宴答谢所有帮助过以及和她合作过的人,同时蜜月也将顺延至明年。恰逢话剧《台北上午零时》的主演林美秀大婚之际,衷心祝福林美秀新婚快乐,未来的日子生活美满幸福。更期待她精彩的表现。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7073.shtml report 3418 台湾“偶像剧一妈”林美秀《太平轮》林美秀饰阿满《台北上午零时》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世纪华鹏、影行天下、出品人网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导演、编剧、作家、演员、主持人的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