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引热议 庹宗华旧情归来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第二次人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媛可、倪虹洁、庹宗华、芦芳生、奇道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家庭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带有韩剧色彩的情感表达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不论是一味忍让的励志女,还是多次背叛的凤凰男,都体现了现实中爱情和面包所带来的多种考验。台湾实力派演员庹宗华在剧中出演了强势总裁邓明觉,一个工作和生活中都坚持自我、勇敢追求的三好男人。

  在《第二次人生》中,当庹宗华饰演的邓明觉再次遇到初恋李晴(倪虹洁饰)时,本以为可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但是他们却屡次掉入女婿张扬设置好的圈套,在经历了“假孕”、“失忆”、“绑架”后,俩人终于得到邓母的支持,却又陷入了双重危机,邓明觉的前妻夏琳(李宜娟饰)回国决定重回邓家,势要赶走李晴,而另一方面林舒和张扬曾经的关系也被兰馨揭开,这让李晴变成为了谋夺阳光酒店的背后主谋,邓家人纷纷劝邓明觉赶走李晴,但他始终选择相信李晴,陪她一起度过难关。很多网友表示,《第二次人生》是一部剧情跌宕起伏十分吸引人的电视剧,虽然开始会觉得庹宗华和倪虹洁并不是很搭配,但是在追剧过程中也渐渐被这对“二婚组合”所打动。

  庹宗华也坦言,这次虽然演绎的是大酒店的总裁,但其实邓明觉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人物,有喜有悲,他会为了事业而担忧,也会为了爱情而苦恼,尤其是当他夹在俩个女人中间时,确实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自己之前也了解过倪虹洁的《武林外传》和李宜娟的《甄嬛传》,俩位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和她们对戏也让自己更有动力去塑造好邓明觉这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2076.shtml report 2678 《第二次人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王媛可、倪虹洁、庹宗华、芦芳生、奇道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家庭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带有韩剧色彩的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二次人生》引热议 庹宗华旧情归来受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