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热播 芦芳生人气飙升成新晋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郭艳等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观剧】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接近尾声,自十一月初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目前已稳居前三名。随着故事的精彩推进,内地当红小生芦芳生因饰演王媛可高富帅摄影师恋人而人气飙升,其帅气的外形、专情单纯的大男孩性格以及偶尔流露出的“霸道总裁”特质,令不少观众为之倾倒大赞其尽显男神范儿。

  《第二次人生》是国产电视剧中首次聚焦一个有关于“母女重生”的情感故事,汇集了当下都市人关注的热门话题,一经播出便因接地气的剧情和堪比“鸡汤”的台词,成为不少观众每晚必点的一道荧屏励志大餐。其中,文艺范高富帅芦芳生每次亮相都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而其饰演的男主角向晨是剧中最有女人缘的角色,面对郭艳的火热追求他都不为所动,独独钟爱单亲妈妈王媛可。剧中芦芳生展现出的很多浪漫小细节打动了众多女性观众,被赞为理想情人的不二之选。

  据悉,芦芳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与时下当红艺人黄渤刘亦菲是同学,而在采访中他也直言不怕被比较,“每个人的表演风格不同,只有观众的喜爱才能证明我们的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0696.shtml report 2839 《第二次人生》【观剧】 [相关]第二次人生第27集预告..|第二次人生第24集预告..搜狐娱乐讯由王媛可、芦芳生、奇道、倪虹洁、庹宗华、郭艳等主演的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