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零下11度拍跳海戏 透露林凤娇仍不愿见人

来源:搜狐娱乐
补拍特效戏份,成龙用水淋自己 

成龙在海中泡了半个小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昨日(4日)为新戏到大澳开工,于11度低温下跳海,冻得他发抖,对于儿子房祖名于拘留所过今年生日,成龙不禁摇头苦笑,直言工作还是要继续,但也透过律师叫祖名反省。而为免太太林凤娇胡思乱想,成龙不时向她报告行踪及所见所闻,以试图分散其注意力。

  成龙儿子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遭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至今已有三个多月,前日更在拘留所过32岁生日。当局现阶段只准律师见祖名,故成龙与林凤娇只能透过律师向祖名传达心意,着他要反省,父母仍爱他。经理人则指祖名有看书打发时间,至今已看过百本,也有写剧本及写歌。

  GD送生日卡

  昨日成龙联同郭品超及内地女星施诗等于大澳为《绝地逃亡》开工,年届60的成龙,亲自拍一场跳海逃生戏,于11度低温下在海中浸半小时。他上岸时工作人员用浴衣及毛巾帮他取暖,期间有内地粉丝找成龙拍照,他即使湿着身也来者不拒。及后他还要淋水补拍特效戏份,当时淋的虽是暖水,但天气实在太冻,成龙仍冻得发抖。

  成龙昨受访时,被问到祖名近况,他说不知情,连祖名何时上庭都要等律师通知,至于太太林凤娇,成龙叹气称:“她不肯见人,也不上街,我怕她乱想,所以不时都和她沟通,让她有寄托,分散注意力。”成龙续说,祖名好友、韩星G-Dragon也透过他向祖名送上生日卡。

  将赴北京取景

  另外,成龙透露《绝》片将于本月中完成本地戏份,之后会往北京等地继续取景,期间他还要为贺岁片《天将雄师》宣传,4月份就为另一好莱坞片开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76791.shtml report 3163 补拍特效戏份,成龙用水淋自己成龙在海中泡了半个小时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昨日(4日)为新戏到大澳开工,于11度低温下跳海,冻得他发抖,对于儿子房祖名于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成龙零下11度拍跳海戏 透露林凤娇仍不愿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