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关之琳富商男友已求婚成功 明年于法国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与富商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自从07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夜游中环名店恋情曝光,7年来爱的足迹屡屡被目击,关大美人从未松口彼此关系。今年8月两人一反常态,竟高调观赏杜德伟演唱会,当时已有好事将近传闻。根据香港媒体消息,陈泰铭两个月前求婚成功,计划于明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浪漫婚礼,携手共度下半生。

  【关之琳陈泰铭恋爱历程回顾】

  绯闻曝光

  2007年12月26日,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以“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为题,指出这个“台湾佬”就是国巨集

  团董事长陈泰铭,称他送礼给关之琳。关之琳经由朋友介绍,认识了50岁的陈泰铭,两人开始有些往来。陈泰铭对她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使用bphidoc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并学讲广东话,以博得美人芳心。

  陈泰铭的友人表示,根本没有送礼给关之琳,他说,陈泰铭上周去香港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时,结束后与朋友去续摊,刚好遇到关之琳,在朋友介绍下,两人简单打个招呼后,一起出去时刚好被媒体拍到,才会引起误会。

  否认绯闻

  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的国巨公司董事长陈泰铭,不满《壹周刊》2007年刊载的一篇文章将女星关之琳购入豪宅一事与他扯上关系,正式委托律师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壹周刊》诽谤及索偿,并且要求高院向该周刊出版商和总编辑发出禁制令。

  原告陈泰铭在起诉状中指称,2007年12月27日出版的第九二九期《壹周刊》刊登了一篇诽谤原告的封面标题报道,封面标题是“过亿大屋有人照,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而内页的标题则是“过亿豪宅有人照,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

  完婚传闻

  2009年12月25日,关之琳和陈泰铭的绯闻已传数年,她多次访台,都由他接送。2009年七月中,关之琳对外澄清,过去和她曾被拍到的男子(包含陈泰铭),都是单身汉。此话一出,媒体便以“暗示陈泰铭已离婚”为题报道,也让两人关系突然明朗化。

  关之琳2009年9月出席北京时装秀时,被问到感情状况,她坦承“已有对象”,但不急着结婚,要看“感觉”:“我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身边有好多朋友,平时吃饭、喝茶好开心,结婚看缘分,不会为组织一个家庭而结婚。”没想到才过三个月,她就传出感觉来了,要当台湾媳妇。

  对于陈泰铭的婚讯,国巨媒体公关听到后感到十分错愕,强调不知道陈泰铭已离婚,陈的妻子目前还担任国巨旗下投资公司董事,“前几天还有到公司”,对陈泰铭与妻子离婚,并且将与关之琳结婚的事情,公司上下完全没听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75933.shtml report 2659 关之琳与富商男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自从07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夜游中环名店恋情曝光,7年来爱的足迹屡屡被目击,关大美人从未松口彼此关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曝关之琳富商男友已求婚成功 明年于法国完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