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拼了!范冰冰为拍电影玩蹦极 惨遭韩庚放冷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科明/视频)被称为“虎狼之作”的《万物生长》于12月4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和导演李玉,携范冰冰韩庚、沙溢、雷恪生、吕行等演员到场。片中角色分别以“羊群”、“狼群”、和“虎”的方式亮相,韩庚以宿舍的“头狼”自居,而范冰冰被调侃为“虎”。对此昵称,她欣然接受,并让大家等着看怎样在片中“玩坏韩庚”。

  范冰冰韩庚被导演“虐”到崩溃

  与以往青春片的“小清新”、“纯爱系”不同,《万物生长》是一次充满荷尔蒙、“重口味”的青春之旅。和导演李玉已经四度合作的范冰冰坦言:“拍李玉的戏十分纠结、痛苦,因为她要求感觉要极度真实,如果拍的不好就会被她说虚假是可耻的。”

  有一次,范冰冰和韩庚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当天要求范冰冰在真实的高速公路上开车,但是摄像机的灯照在她前面,根本看不清路,完全要凭感觉,也不免有些紧张。几次拍下来,李玉仍然不满意。让范冰冰和韩庚很是崩溃,范冰冰说:“平时会和导演一起喊,虚假是可耻的,但是那天真的有点生气了,在心里暗自较劲。”后来经过休息和商量终于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李玉也坦言:自己和范冰冰四次合作,她们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在最初确实质疑过韩庚,但后来证明选择他是对的。

  “范爷”遭韩庚“放冷箭”

  电影中,范冰冰和韩庚有一场相拥蹦极的镜头,心脏不好的“范爷”没有勇气尝试,导演也放弃了,想试试其它办法。但韩庚一直在劝范冰冰试一试,最终成功说服了她。范冰冰表示:“跳下去之后脸上全是泪水,但和韩庚一直在大笑,大脑已经处于空白状态了。”

  虽然在戏里互相鼓舞,但在发布会现场二人似乎没有那么和谐了。在谈到票房时,范冰冰说:“如果电影票房过10亿韩庚就公开女朋友。”引得全场沸腾,韩庚见状立马反击到:“如果电影过10亿范冰冰就结婚。”看来演员不光拍戏很拼,为电影拉票房更是拼。

  据悉,电影《万物生长》将在2015年5.1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64597.shtml report 3011 《万物生长》于12月4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科明/视频)被称为“虎狼之作”的《万物生长》于12月4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拼了!范冰冰为拍电影玩蹦极 惨遭韩庚“放冷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