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虎口拔牙》发布会笑料多 与姜武对戏NG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与姜武
李乃文与姜武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在京举办了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等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爆料片场趣事,欢声一片,李乃文不仅被导演爆料与姜武的一场对手戏NG了十几条,同时还自我调侃戏里戏外都是“妻管严”。

  李乃文被曝与姜武对戏NG不断

  《虎口拔牙》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一部另类的谍战大剧,剧中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与地理老师潘慎之(姜武饰)、太太陈丹凤(吴越)以及一个小寡妇阿金(柯蓝)无意卷入了一个以保护国家文物为目的的抵日行动当中,与敌对方斗智斗勇。虽然几人经历险阻无数,但人物鲜明的个性与剧中的情节碰撞出了幽默搞笑的气氛。

  戏里笑料不断,发布会现场李乃文还表示在片场拍摄时与姜武对戏,俩人也总是忍不住笑场,“这部戏的台词导演写的特别经典,所以有时候我们正拍着,就会笑场,甚至笑到无法拍摄。有时候给别人搭戏,我们俩也会笑场,因为会完全沉浸到剧情当中”。导演潘军也忍不住爆料俩人在片场NG不断,“两位大腕在拍摄其中一场雇杀猪人去杀人谈价格的戏份时拍了十几条都没过,一直笑场,本来那场戏是两个人在一个镜头里的,但最后分别拍两人,才通过。”讲到这里,现场乐成一片,各位主创也仿佛又回到了当时拍摄情景当中,大家欢笑不断。

  李乃文自我调侃“妻管严”

  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与陈丹凤(吴越饰)在剧中出演一对夫妻,正义幽默且以老婆为主的性格被大家认为是个“妻管严”。发布会当天,谈及与吴越的合作,李乃文笑言第一次合作就非常默契,可以说是信手拈来,“吴越和我爱人是非常好的闺蜜,所以我们私下也很熟。这部戏算是我们真正意义的第一次合作,她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的女演员,对各方面都事无巨细。她也非常聪明,我们对戏碰撞出了非常多的火花。”同时李乃文还幽默的表示吴越按照自己爱人的方式去饰演自己的太太,有时候会让自己产生错觉。不仅如此,被问到生活中是否也是“妻管严”时,李乃文自我调侃道:“戏里戏外都是妻管严,这很正常,谁敢说自己不是呢。”现场再次一阵欢笑。

  据悉,由潘军编剧并执导,汇集了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将于12月6日强势登陆安徽、浙江两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60517.shtml report 1513 李乃文与姜武搜狐娱乐讯12月3日,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在京举办了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等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爆料片场趣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