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复赛打响 刘嘉玲率“御玲军”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率"御玲军"首战告捷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是演说家》终于结束第一阶段导师争夺战,上周六播出了第二阶段对抗赛第一期,刘嘉玲、陈鲁豫、张卫健、乐嘉四位导师要在第一阶段选择的选手中挑选最强的六位进入第二阶段,并分别派出战队选手挑战X导师,选手们两两对决争夺胜利,节目中赛况激烈,精彩连连。

  比赛正式开始前,刘嘉玲对战队的选手一一进行培训,了解每位选手演说的主题和内容,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选手们不要紧张,为他们加油打气。此外,队员们也为曾饰演“女皇”武则天的导师刘嘉玲给战队取名“御玲军”。

  本期节目第一位挑战者是鲁豫导师战队选手郭盛阳,而X导师张卫健携担任嘉宾导师的妻子张茜一同出场,在第一轮就派出实力选手陈秋实,两轮精彩演说后经观众投票,最终陈秋实获胜。郭盛阳虽然落败但也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各位导师的称赞,刘嘉玲看过他的这一轮演说后也赞赏有加,表示“你今天让我刮目相看”。

  第二位挑战者是刘嘉玲战队“御玲军”中的理性演说者—心理医生吴月波,张卫健派出无臂男孩杨孟衡,两位选手为观众们贡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后,吴月波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这一次获胜不仅是“御玲军”首胜,也是三位对战导师的首轮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6550.shtml report 2740 刘嘉玲率"御玲军"首战告捷搜狐娱乐讯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是演说家》终于结束第一阶段导师争夺战,上周六播出了第二阶段对抗赛第一期,刘嘉玲、陈鲁豫、张卫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演说家复赛打响 刘嘉玲率“御玲军”首战告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