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人》来喜“守爱十年” 再次出演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来喜
《枕边人》来喜"守爱十年" 再次出演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喜迎盛世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浩美百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志存高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荣誉赞助;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推广的电影《枕边人》目前正在天津热拍,该片集结了来喜、王雅捷、连凯、田华、罗家英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影片《枕边人》中,来喜饰演的孔升与王雅捷饰演的方慧就像是两条向着反方向延伸的直线,在起点,他们相遇,但之后必然会渐行渐远,这一点,就是大学。孔升一直对方慧情有独钟,并一直给予方慧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着她的心。男一号来喜也表示:“此次是再次出演暖男这一人物形象,更多的让自己体会到的是作为暖男的责任,心态以及为爱的付出。在戏中青春的十年里,我为爱守护着,付出着,用心眷顾着,从始至终,无微不至。为了就是想告诉观众,在你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在你的青春十年当中,如果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的向她(他)表达吧,不要让这成为你人生的遗憾,勇敢的表达,勇敢的付出,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枕边人。”

  据了解,来喜此次出演电影《枕边人》是继《马向阳下乡记》之后再度塑造暖男形象,在《马向阳下乡记》中对媳妇说的一番话:“人都说我怕你,我有时候也问自己我怕你吗,我是真怕你啊,是怕你不开心、怕你不快乐、怕你不幸福。”梁会计的这一番表白感动了无数观众,这段原词成了众多网友搜索盖楼的热帖。这次的《枕边人》来喜塑造的还是暖男,每个暖男的类型不同,但相同的是对于爱情的坚守。这次是从校园开始,到离开校园的十年里不离不弃的坚守,来喜表示,他特别希望大学校园里毕业前有个校园表白季,向心爱的人大声说出来我爱你,争取让他(她)成为你的枕边人。

  虽然是再次出演暖男形象,但来喜却欣然的表示能够再次出演暖男这一形象也算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电影《枕边人》中,给予王雅捷更多的是温暖、体贴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因此本片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暖流。而《枕边人》作为一部聚焦青春、爱情的电影,对于电影上映之后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来喜则卖了个关子称也只有到影片上映后,大家自己去影院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5893.shtml report 2633 《枕边人》来喜"守爱十年"再次出演暖男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喜迎盛世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浩美百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志存高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枕边人》来喜“守爱十年” 再次出演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