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太平轮》英雄专场放映 徐克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太平轮》包场
佟大为《太平轮》包场

佟大为 徐克 刘仪伟
佟大为 徐克 刘仪伟在现场

佟大为《太平轮》映前见面会
佟大为《太平轮》映前见面会

佟大为《太平轮》包场观众
佟大为《太平轮》包场观众


  搜狐娱乐讯 吴宇森年度电影巨制《太平轮》(上)于12月2日正式公映,该片主演佟大为在电影中饰演乐观智慧的通讯队队长“佟大庆”,操着一口东北口音,以乐观向上的生命态度赢得观众喜爱。3日晚,佟大为在北京某影院组织以“英雄专场——每个小人物都是大英雄”为主题的观影会,知名导演姚晓峰、徐纪周,名嘴兼制片人刘仪伟,知名电影人魏君子等200多业内外人士到场支持,香港知名导演徐克也到场观影,成当晚惊喜。在观影结束后,徐克导演第一个鼓掌,支持老友吴宇森导演的力作。

  小人物皆英雄 佟大为现身“英雄专场”获力挺

  在英雄专场,佟大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电影中“每个小人物都是大英雄”的角色感悟,他从角色内涵到人物关系为观众做了一次全方位的梳理。而佟大为在片中饰演的佟大庆作为一名通讯兵,在动荡乱世中坚守着真诚、善良的本质,也被观众现场赞誉“正能量满满”。面对观众对角色的肯定,佟大为表示:“乱世中每个小人物都有自己的坚守,他们都是大英雄”。

  魏君子认为佟大为的这段故事“最接地气”,“反映了那个时代的小人物的无奈与乐观,他代表了经历民族苦难的人民群众的观点,也代表了观众最感兴趣的视角,他还代表最普通的人,体现出了小人物的生存之道。所谓大时代,是普通人的际遇,也是普通人怎么看待这场战争,大浪淘沙,更多的是小人物幸存了下来。佟大为和章子怡的这条线是史诗的结构。”魏君子还认为《太平轮》的后半段,佟大为与黄晓明在战火烽烟当中为彼此挡抢的段落,“拍出了吴宇森导演名作《喋血双雄》的感觉,两人之间充满情义”。

  细节成就角色 佟大为是宏伟巨制最亮点

  放映结束后,观众一致认为观影时佟大为一出场就自带笑点,“他包揽了全片的轻松部分”。姚晓峰称赞佟大为演的小人物“是这个宏伟巨制的最亮点”,“角色清晰,恰如其分,可圈可点,他的朴素更能引发当下社会里大家的共鸣。他的一口东话北,演绎出了这个人物土得掉渣的味道,除了土,还有义气和聪明在”。姚晓峰认为:“《太平轮》的精彩段落与让人眼前一亮的部分都集中在他身上,让观众印象深刻,比如,吃面条、吃兔子、看照片、和章子怡送别等。尤其是吃兔子的那段,是从一个小人物的角度来刻画战争,是战争中的人性展示,这在刻画国共战争的中国电影里是从未有过的”。

  电影里有许多桥段和细节,都是佟大为和吴导建议后加入拍摄中的,比如在战场吃酒泡过的玉米,把盐罐当作信物,加入改编过的京剧唱段等。电影人竹聿名称赞:“佟大为的演出抓人,全场喜剧点都在他身上,角色人性化,处理得张弛有度,看似小人物,却最有爆发力”。编剧吴孟樟评价佟大为:“演得到位,自然,有感情,而且不是演出来的,是流出来的”。

  据悉,佟大为于当天上午刚刚结束《太平轮》重庆的路演宣传回到北京,观影结束后,他又匆忙赶到机场搭乘零点航班前往新加坡参加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力挺《太平轮》国际首映,态度专业勤恳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5695.shtml report 4732 佟大为《太平轮》包场佟大为徐克刘仪伟在现场佟大为《太平轮》映前见面会佟大为《太平轮》包场观众搜狐娱乐讯吴宇森年度电影巨制《太平轮》(上)于12月2日正式公映,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佟大为《太平轮》英雄专场放映 徐克惊喜现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