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廖凡汤唯拍戏偷闲忙吃面 冯小刚亲自下厨炸酱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举杯
大家举杯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监制,廖凡、汤唯领衔主演的华谊H计划重磅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正在意大利热拍。日前,该片的出品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前往该片的拍摄地托斯卡纳探班,并在微博上晒出其与廖凡、汤唯等主创聚会吃面的照片。王中磊在微博上透露,他在片场与廖凡、汤唯大快朵颐的美味面食,正是由冯小刚导演亲自下厨操办的正宗炸酱面。

  王中磊在微博上透露,“在托斯卡纳,命中注定相遇汤唯、廖凡,我们在美食国家享用冯小刚的正宗炸酱面是要闹哪样?我们应该不会把爱情片拍成美食片吧……”而在其秀出的照片中,王中磊与廖凡、汤唯等一行人聚在一个颇为古典的场景中,桌上摆着已经做好的炸酱面。画面中,王中磊和廖凡举起盛满白酒的高脚杯,汤唯手捧一大碗炸酱面,大家微笑的看向镜头,想来廖凡和汤唯的首次合作非常融洽,老板的探班之旅也进行得颇为顺利。

  而王中磊微博曝光的另外一组照片则是该片的片场照。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廖凡一改往日男人味的硬汉打扮,身穿休闲夹克衫,特别是胯下的单车更是给他平添了几分潮男的味道。难怪不少网友惊叹于廖凡在《命中注定》中的新造型,给大家带来了意外之喜。有网友感叹,“男人到了你这个地位,举手投足都是味道……”更有网友幽默调侃“期待廖凡大神的新片撒,话说我们也要吃炸酱面!”

  据悉,《命中注定》是华谊H计划中的重磅爱情喜剧,改编自1994年的美国爱情电影《我心属于你》,讲述一个女子遇见自己真命天子的寻爱过程。该片是廖凡继《集结号》和《非诚勿扰2》后,和冯小刚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也是汤唯婚后的首部作品。如此的重磅组合加上Boss亲自探班,相信这部影片一定是全体主创人员倾注了心血的高水准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4450.shtml report 1436 大家举杯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监制,廖凡、汤唯领衔主演的华谊H计划重磅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正在意大利热拍。日前,该片的出品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前往该片的拍摄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廖凡汤唯拍戏偷闲忙吃面 冯小刚亲自下厨炸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