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星球大战》哭昏厥 杨欣被赞周星驰传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大哭
刘雨欣大哭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星球大战》每周五晚正在热播中。许飞、唐一菲、刘雨欣、春晓等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与傅家俊、梁文博这两位世界顶尖的台球教练的搭配让节目看点不断。本周五晚,《星球大战》进行8进6的淘汰赛,女星杨欣再现运气女神神话,库上架杆进球令傅家俊夸其为周星驰传人;在赛后的淘汰环节,刘雨欣更是不忍自己队友将被淘汰,现场哭昏厥。

  杨欣再现运气女神神话 库上架杆进球惊呆教练

  在《星球大战》舞台上被称为运气女神的杨欣,在第四期节目中创造架杆传奇,甚至在库上架杆进球,让两位斯诺克大师教练咋舌“第一次见到这种打法”。

  介于训练时候对自己的手不稳造成的心理阴影,杨欣采用稳妥战术,在比赛中频繁使用架杆遭到裁判嫌弃“这个球还要架杆啊,还是别架了吧?”。坚持架杆的杨欣最后一球在库边,她在库上架杆最终进球。而她的这种新奇打法也遭到众人围观,许飞直接调侃她是“世界第一人”,两位教练更是跃跃欲试,挑战这种从未见过的打法,但都未进球,傅家俊称,“库上架杆打球,之前我只看周星驰打过一次”。

  刘雨欣不舍队友被淘汰 《星球大战》现场哭昏厥

  在上期节目中因呕吐不止而被送医停工的刘雨欣在《星球大战》的舞台上一直状况频发。在第四期节目中,刘雨欣所在队伍将面临两位选手的淘汰名额。在最后一战中败于春晓的刘雨欣负担着全队因自己失利的心理压力,淘汰环节时,终于忍不住压力现场奔溃大哭,突然昏厥,录制不得不中止。

  那到底谁能成功晋级《星球大战》6强?本周五晚山东卫视《星球大战》第四战即将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1155.shtml report 2938 刘雨欣大哭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星球大战》每周五晚正在热播中。许飞、唐一菲、刘雨欣、春晓等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与傅家俊、梁文博这两位世界顶尖的台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