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缪婷茹《虎口拔牙》:姜武负责幽默我负责冷

来源:搜狐娱乐
缪婷茹《虎口拔牙》饰高冷特工白露
缪婷茹《虎口拔牙》饰高冷特工白露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缪婷茹等纷纷亮相新剧《虎口拔牙》首播发布会,为新剧宣传站台。据悉该剧将于12月6日登陆安徽、浙江两大卫视。剧中由姜武、缪婷茹、李乃文、柯蓝、吴越等不同身份背景的“小市民”被迫卷入了一个名为“智齿计划”的间谍行动,组成了一个特工“胆小队”,上演爆笑连连的谍战好戏。而缪婷茹在剧中首次颠覆以往清纯形象,出演“高冷白富美”白露。说到“冷幽默”,缪婷茹表示:“幽默是他们的,我负责冷。”

  缪婷茹:我是高冷白富美

  与以往的谍战特工剧的老谋深算、骁勇善战不同,《虎口拔牙》彻底颠覆了特工在大众眼里的高冷形象。发布会现场,姜武、李乃文与大家分享拍摄过程中笑场到甚至无法对戏的故事,以证明该剧的幽默、爆笑,而在这些爆笑戏码中,缪婷茹饰演的白露却始终保持“高冷”状态。缪婷茹形容白露是一个“既听的了戏,又拿得了枪的女人”。

  对于角色的理解,缪婷茹解释:“她(白露)的内心深处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不同的人物为了同样的爱国情,在一次次行动中完成了保卫国家的光荣任务。但是和其他的角色不同,白露是小组中最‘正’最严肃的特工,所以在冷幽默中,姜武老师、乃文哥他们是负责幽默,我负责‘冷’。”

  缪婷茹心怀感激 暖男大叔求感谢

  作为年轻一代的演员,在这部众多实力演员云集的剧中,缪婷茹始终怀揣感恩之心,现场更是激动感谢导演和所有演员给予的帮助,却单单漏掉了姜武,一旁的姜武不断小声提醒“还有武哥、武哥”,逗乐全场。

  缪婷茹此次与姜武合作收获颇丰,也重新认识了这位看似硬汉实则暖男的实力演员,缪婷茹将姜武形容为“极致暖男大叔”。缪婷茹说:“姜武老师戏下经常带小龙虾和爱心宵夜给工作人员,而在表演时,又表现出极为严谨的工作态度,我和姜武老师一场2分钟的对手戏,他反复与我交流了十几遍,为的就是给观众呈现更加真实的感受,他让我更加认识到艺人的敬业心和对工作执着钻研的精神。”

  首次合作导演留憾独家订制新角色

  缪婷茹与导演潘军并非首次合作,早在电视剧《粉墨》中,潘军就相中了有刀马旦功底的缪婷茹作为剧中女主角,最终却因为档期问题只在剧中饰演一个小角色。而正是这个角色让缪婷茹与潘军结缘,导演潘军回忆:“虽然缪婷茹在《粉墨》中饰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她对角色和工作的认真负责,让我决定以后一定要跟她合作,而《虎口拔牙》白露一角就是想着她写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0869.shtml report 1652 缪婷茹《虎口拔牙》饰高冷特工白露搜狐娱乐讯12月3日,导演潘军携主演姜武、李乃文、缪婷茹等纷纷亮相新剧《虎口拔牙》首播发布会,为新剧宣传站台。据悉该剧将于12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