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 两大新生代天后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或再牵手庾澄庆
吴莫愁或再牵手庾澄庆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老牌天王天后云集,新生代歌手们自然也绝不会错过这个盛大的新年Party。近日,江苏卫视证实:张靓颖吴莫愁两位新生代天后将强势加盟。据了解,张靓颖在节目中将再飙“海豚音”深情演唱情歌,大胆唱出自己想要“脱单”的新年愿望;而吴莫愁有望联手亦师亦友的庾澄庆,将娱乐圈中的友谊佳话进行到底。

  新生代天后来袭 张靓颖吴莫愁演绎别样“情”

  当周杰伦成为江苏卫视官方公布的首位新年演唱会嘉宾之后,外界都开始猜测接下来的明星大咖会是谁。近日,江苏卫视证实,张靓颖和吴莫愁两位新生代天后将联袂加盟新年演唱会。一个是曼妙的海豚音公主,一个是张扬的个性女王,两位超人气天后将在新年演唱会上演绎最别样的风“情”万种。

  据悉,江苏卫视2015年“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分为爱情、友情、亲情三个板块,明星嘉宾将根据所在板块的不同演唱风格不同的曲目。记者从江苏卫视内部了解到,张靓颖将在“爱情”板块登场亮相,或拿出自己的杀手锏高飙海豚音。而吴莫愁作为新生代女歌手的代表之一,一直以张扬的个性和别具一格的舞台风格著称,她与导师庾澄庆的友谊更是成为娱乐圈的佳话。因此,节目组方面将吴莫愁安排在“友情”板块,同时向庾澄庆发出了邀请,希望这对师徒能够同台献唱。据悉吴莫愁很早就已经答应江苏卫视的邀约,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江苏卫视的再度合作。至于吴莫愁的演出搭档,现在还在考虑之中,不排除庾澄庆会再次披挂上阵!

  张靓颖海豚音献情歌 新年愿望想“脱单”

  对于江苏卫视的舞台,张靓颖可能是再熟悉不过了。早在2009年,张靓颖就曾经应邀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曲《画心》将电影中主人公的情感世界演绎的淋漓尽致,凄美幽怨的旋律直抵人心。而她与尚雯婕的同台演出,也成为那一届跨年演唱会粉丝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此后,2012年,张靓颖接连在江苏卫视春晚和元宵晚会上登场亮相,成为当时江苏卫视荧屏出镜率最高的艺人之一。

  有过前几次的良好合作,张靓颖此番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就显得更加顺理成章起来。但是,近年来随着张靓颖的人气飙升,各种演出通告安排得相当紧凑,空闲档期几乎是可遇不可求。“节目组几乎是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发出的邀请,后者也很快给了我们的确切的回复,甚至是推掉了一些活动来迎合我们的档期,真的非常感谢。”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张靓颖在新年演唱会上将被划分在情歌板块,更有可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海豚音”。“张靓颖的歌声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她的情歌总能给人带去温暖和幸福感,让人对爱情充满了向往。”对于张靓颖的板块划分,江苏卫视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

  对此,至今仍单身的张靓颖却显得相当兴奋。“我没关系啊,完全OK,唱什么类型的歌不重要,只要能在新年第一天给大家带来快乐就好。”张靓颖表示。至于自己的另一半,张靓颖也大方表示,“我也希望能早点找到那个对的人,不过感情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的比较好!希望新年第一天唱情歌,也能让我2015年顺利脱单吧!”

  吴莫愁有望牵手庾澄庆 师徒友情羡煞旁人

  与张靓颖的温暖不同,另一位新生代天后吴莫愁则给人带来无限活力。也正因为此,江苏卫视方面安排吴莫愁在“友情”这个板块登场亮相,希望她能够给整台晚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青春风暴。

  凭借《中国好声音》红遍大江南北的吴莫愁,近年来迅速蹿升至国内一流女歌手的行列。她情绪饱满,张力十足,欧美摇滚范儿的表演征服了无数粉丝,也获得了梦想导师庾澄庆的青睐。虽然现在的吴莫愁已经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但是对于恩师庾澄庆,她也依然心存感激。“没有庾澄庆老师,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很感谢当初他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以后还能跟庾澄庆老师学到更多东西。”吴莫愁曾几次三番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

  那么,这一次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是否会再现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吴莫愁与庾澄庆联袂演出的场景呢?“吴莫愁这边已经确定加盟,但是庾澄庆因为档期的问题,能否成行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我们很乐意促成吴莫愁、庾澄庆这对师徒的再度合作,这也符合我们整台晚会‘爱’的主旨。答案只能在演唱会当天揭晓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9342.shtml report 2707 吴莫愁或再牵手庾澄庆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老牌天王天后云集,新生代歌手们自然也绝不会错过这个盛大的新年Party。近日,江苏卫视证实:张靓颖、吴莫愁两位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