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CP重现?李晨谢依霖再聚《奔跑吧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依霖李晨
谢依霖李晨

谢依霖李晨
谢依霖李晨

谢依霖
谢依霖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中,乌镇水乡间实诚贴心的至尊宝和战斗力极强的紫霞仙子,尽管一时失误的出击导致两人遗憾出局,“在一起”的呼声倒是居高不下。本周五,“紫霞仙子”谢依霖再一次助阵兄弟团,她和李晨这一对力量型最强CP难道会重现江湖?

  本期《奔跑吧兄弟》延续上周的大漠风情,体力更成了夺冠关键。“大黑牛”李晨是奔跑兄弟团中当之无愧的最强者,而谢依霖无论从力量、灵活、智力等各方面来看均属女性中的佼佼者。如果他们两人真的再次搭档,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谢依霖相信会更加谨慎小心,而两人之间的默契更是极珍贵的优势,其他兄弟们可得小心了!

  然而,谢依霖有意,李晨却未必有情。且不说奔跑团小公主Angelababy备受其他兄弟们呵护,仅凭新来的嘉宾熊黛林一人就赚足了兄弟六人的眼球,兄弟团为了和小熊女神搭档险些“内讧”。而Angelababy和熊黛林,自然也希望能获得李晨的协助。从现场照片来看,李晨和熊黛林紧紧握手,全然不顾谢依霖倒在一旁,最强CP一时间陷入“情变”疑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8782.shtml report 1812 谢依霖李晨谢依霖李晨谢依霖搜狐娱乐讯还记得《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中,乌镇水乡间实诚贴心的至尊宝和战斗力极强的紫霞仙子,尽管一时失误的出击导致两人遗憾出局,“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最强CP重现?李晨谢依霖再聚《奔跑吧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