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明日将映 郑恺陈赫同窗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陈赫与篮球队剧照
郑恺陈赫与篮球队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校服剧照
郑恺校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天下午众主创将齐聚京城召开首映发布会,为新作上映保驾护航。该片讲述了一群80后年轻人从步入中学到大学毕业长达十年的青春故事,郑恺与陈赫作为大学时的同窗室友,本次同台飙戏饰演情敌,令人期待。

  郑恺:怎么会是陈赫呢!

  戏中,郑恺饰演的篮球高手“赵烨”与陈赫饰演的校草“苏凯”同为篮球队成员,同样的帅气潇洒,却在感情上遭遇了截然不同的待遇。对于两人的关系,陈赫贱萌表示:“我演的是全剧最帅的角色!”郑恺则无奈回应:“我演的是被全剧最帅的角色打败的男人,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喜欢他!”

  原来,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让“赵烨”为之深深着迷,想尽办法追求佳人,没想到“林嘉茉”却一心喜欢着篮球队长“苏凯”。预告片中,陈赫回眸的慢镜头努力营造出校草气场,却仍带着浓浓的“曾小贤”喜感,让郑恺苦笑不止,“我当时听说陈赫演校草,第一反应是:怎么能是他来演呢!这样的校草,也就他演得出来!”

  郑恺陈赫十年同窗情真实再现

  郑恺与陈赫同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同学,又是一个宿舍的舍友,至今也有十一年的同窗情谊,简直像是《匆匆那年》的真人版重现。郑恺坦言,大学时就天天嚷嚷着以后要一起演戏,奈何一直没有机会,多亏张一白导演才有了实现梦想的这部作品。然而如今真的有机会合作了,两人却表示因为关系过于亲密而难以入戏,陈赫适时补刀:“尤其是我还演一个帅哥,郑恺就更难接受了!”

  12月5日,《匆匆那年》即将全国上映,届时郑恺与陈赫将把兄弟间的悲喜青春尽数呈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6520.shtml report 3788 郑恺陈赫与篮球队剧照郑恺剧照郑恺校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天下午众主创将齐聚京城召开首映发布会,为新作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匆匆那年》明日将映 郑恺陈赫同窗变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