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发布会 李乃文姜武默契玩转冷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
李乃文在发布会现场

李乃文、姜武
 李乃文姜武默契玩转冷幽默

潘军、李乃文、姜武
潘军、李乃文、姜武发布会现场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李乃文、姜武、吴越等主演,著名导演及编剧潘军执导的冷幽默抗战喜剧《虎口拔牙》在京举行的发布会。该剧被称为史上最好玩冷幽默抗战喜剧,区别于以往谍战戏的主角往往都是英雄人物,这回的主角都是小人物为主,在其中李乃文饰演的是私人诊所的牙医,和姜武、吴越一起成立了抵抗组织,圆满地完成了夺取“智齿计划”的光荣任务。

  李乃文姜武实力派飙戏 火花四溅默契十足

  电视剧《虎口拔牙》有别于一般谍战戏,该剧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元素,用悬疑中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讲述了一伙并非专业特工的小人物,无厘头的撞在一起,却愣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完成了专业特工做的事情,拯救了时局。除了剧情幽默,让人捧腹,就连每一位主演都颇有笑点,其中李乃文饰演的胆小怕事的牙医,和姜武、吴越等组成了一个抵抗组织,圆满地完成了夺取“智齿计划”。潘军导演现场大赞李乃文实力派,表示虽然和李乃文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完全是信手拈来。并表示李乃文和姜武两位实力派演员在现场几乎都是一条过。两位实力派演员相互抬,将角色效果发挥到最好。李乃文表示这次演员所有演员默契空前,题材也非常的新颖,应该会有很不错的收视率。

  李乃文大谈冷幽默 “抱怨”终演好人

  相对与其他抗日题材的谍战剧,《虎口拔牙》中的冷幽默是其最大的亮点,李乃文现场也热心解释了“冷幽默”这个鲜明的标识。“不是那么的成心搞笑,以情节取胜,以人物性格取胜的那么一部戏,所有大家觉得好玩的桥段都是因为人物性格碰撞出来的,不是那种纯搞笑。”当谈及如何这次的角色,李乃文笑着则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才演上一会“好人”,自己现在演招人恨的角色越来越多,多亏潘导让自己演了个稍微正道的角色,才搬回一成。李乃文现场大赞潘导把人物的正反面的性格全部挖掘出来,让角色活灵活现,演员演的非常舒服,自己也非常荣幸的可以参演这部戏。

  据悉,《虎口拔牙》将与12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5302.shtml report 2552 李乃文在发布会现场李乃文姜武默契玩转冷幽默潘军、李乃文、姜武发布会现场全体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李乃文、姜武、吴越等主演,著名导演及编剧潘军执导的冷幽默抗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发布会 李乃文姜武默契玩转冷幽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