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百卉《风云年代》热拍 白衣女神化身神秘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徐百卉《风云年代》剧照
徐百卉《风云年代》剧照

徐百卉写真
徐百卉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刘雪松执导,汇集徐百卉、张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风云年代》正在热拍中。剧中,“白衣女神”徐百卉将化身神秘的高级特工米兰妮,有着美丽高贵的外表。而剧中她的多重身份,与初恋之间情感纠葛都将成为该剧的亮点。

  据了解,2014年徐百卉主演的《我的儿子是奇葩》和《产科医生》都取得收视不俗的好成绩。剧中她饰演的湘妹子何花和产科医生朱爱萍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她的诠释也令人物角色更鲜明,深受观众喜爱。因《产科医生》中的朱爱萍的出色演技,徐百卉也得到影迷获封“白衣女神”,人气大增。在郑晓龙执导、孙俪主演的大型历史剧《芈月传》中,徐百卉也受邀出演剧中孟昭氏。与此同时,由知名导演刘雪松执导的年代谍战大戏《风云年代》也力邀徐百卉加盟,出演剧中女主角米兰妮。同时得到众多优秀导演的邀请,徐百卉也表示很荣幸,会尽力将每个角色表演好。

  据悉,《风云年代》中,徐百卉饰演的是神秘的高级特工米兰妮,美丽高贵且柔弱的东方外表下有着极其特殊的多重身份:她不仅是威廉的遗孀,还受雇于美国大使馆,更令人迷惑的是,米兰妮竟然有着与剧中男主角梁铜初恋女友水珠一模一样的外貌。二人在互相猜疑中日渐产生感情,而米兰妮的多重身份也将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在古代和年代剧中穿越拍摄,徐百卉的工作强度也十分大。而她也不忘在感恩节为影迷送出亲笔签名的照片。不少影迷也纷纷感叹:徐百卉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出色的演技,更有许多优秀品质感动着我们,值得被我们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20475.shtml report 1631 徐百卉《风云年代》剧照徐百卉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导演刘雪松执导,汇集徐百卉、张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风云年代》正在热拍中。剧中,“白衣女神”徐百卉将化身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百卉《风云年代》热拍 白衣女神化身神秘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