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荧屏首秀 加盟《最强大脑》成“X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
舒淇

  搜狐娱乐讯 大型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一季席卷2014,“大脑现象”掀起科学狂潮。2015年,第二季《最强大脑》携“4+X”全新模式回归,除四位各具魅力的常驻评委外,“X女神”成为最大亮点。演艺界一线大咖将坐镇“女神团”,挑战颜值和脑力值齐备的超高门槛,养眼翻倍,震撼翻倍。

  随着疑似“女神待定名单”的流出,神秘的“X女神”渐渐揭开面纱。范冰冰确认加盟,却因“女神?道具?选手?”的复杂身份绕晕网友,近日节目组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再放猛料,拍板敲定开年第一位亮相荧屏的“X女神”——舒淇。《最强大脑》舞台上人气超高的Dr.魏、孟非等,都甘为“红毯女王”舒淇充当绿叶,即将猛刮一轮魅力风暴。从大银幕到小荧屏,《最强大脑》何以吸引舒淇驻足?一切等待女神前来揭秘。

  红毯女王智商130入主“X女神团”

  性感优雅,舒淇一直是公认的女神级人物。当《最强大脑》“X女神待定名单”流出,榜上有名的舒淇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此前范冰冰的加盟使名单可信度大增,尽管舒淇呼声极高,但她却一向与内地综艺节目近乎绝缘,一度成为希望最为渺茫的嘉宾。近日《最强大脑》节目组终于放出确定消息——舒淇将坐镇X女神,不仅如此,据官方消息,舒淇将在2015年1月2日的开年第一期节目中与观众见面,在颜值、脑力值双高的门槛下,舒淇突围成功担任“首席”女神,足见其魅力非凡。

  舒淇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演员之一,从《玻璃樽》到《美人草》,一路蜕变,成为当之无愧的女神级影后。早在2001年,舒淇便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封面,独占五页篇幅,因其颇具风格的演技、偶像的外表下隐藏的惊人实力和潜能,被赞星途不可限量。曾经与她合作过的著名导演侯孝贤、李少红以及演员葛优等都用“敬业”、“演技精湛”、“聪明”等词形容这位内外兼修的女人。对于舒淇加盟最强大脑许多网友表示:“之前侯孝贤称舒淇高达130的智商,再加上多年的演技历练,堪称演艺界的‘最强大脑’,绝对是当之无愧‘X女神’的绝佳人选。”

  “荧屏稀客”慕名破例 为见“最强大脑”走出大银幕

  作为“大银幕专业户”,舒淇的电影作品广为观众熟知,尤其近年两部《非诚勿扰》,让她在内地人气爆棚,载誉而归。然而低调随性的她却鲜少出现在电视荧屏,尤其是内地综艺节目,舒淇几乎与之绝缘。这次“荧屏稀客”破例加盟内地综艺,“委身转战”小荧屏,舒淇表示只因为《最强大脑》第一季太震撼,“慕名而来”。

  首季云集了金秀贤、周杰伦章子怡张柏芝等国内外当红大咖,《最强大脑》的“吸星能力”被证非凡。一向低调的舒淇竟也大方献出综艺首秀,表示一定要在现场见证“最强大脑”的诞生。舒淇透露:“我尽管也看过类似的达人挑战,但《最强大脑》实在太震撼了,很多能力简直难以置信。”作为高智商女星的代表,舒淇对于高难度挑战的兴趣远大于娱乐本身,她更是兴奋地表示,“如果早一些了解,也许我第一季就来了。”

  挑战盲走迷宫 是美女,非花瓶

  此前公布的范冰冰的多重身份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女神的“专属挑战”是否将成为节目的保留曲目成为各方的关注点。这次舒淇坐镇,除了确定的“X女神”身份,是否还有其他环节?对此,节目组表示:“的确为舒淇量身订制了‘女神挑战’,她可能将会现场挑战盲走迷宫。”《最强大脑》的专家出题组向来以“超难”、“变态”著称,面对女神舒淇,专家团当然不会“手下留情”。走遍无数红毯,经历各种阵仗的时尚达人,能否成功应对此番高难度命题?

  此外,节目组介绍称:“像舒淇这样同时拥有美艳外表与绝高智商的明星,在演艺圈其实并不多见的,是美女却绝对不是花瓶。从这种意义上,她非常符合我们X女神的标准。更重要的是,舒淇还非常敬业和努力,一路走到今天成为众人仰望的女神。除了能力,她还有让普通人敬佩的精神和态度,同时,她自己又非常喜欢各种尝试和挑战。应该说,她是我们心中与‘最强大脑’气质绝佳吻合、十分难得的人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6505.shtml report 4081 舒淇搜狐娱乐讯大型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一季席卷2014,“大脑现象”掀起科学狂潮。2015年,第二季《最强大脑》携“4+X”全新模式回归,除四位各具魅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