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开播 最年轻郭襄张雪迎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剧照首曝光

张雪迎饰演郭襄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4版《神雕侠侣》将在12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却在还没播出便已取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在这部汇聚了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张雪迎等众多重量级明星的经典古装电视剧中,“最年轻郭襄”张雪迎剧照也首度曝光,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多版郭襄PK 致敬经典

  从1976年林欣欣版郭襄、1983年黄曼凝版郭襄、1995年李绮红版郭襄、1998年林湘萍版郭襄、2006年杨幂版郭襄等,据统计已有近十个版本的郭襄,都曾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将郭襄的特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而2014年《神雕侠侣》中的郭襄,则由人气实力派小鲜肉张雪迎饰演,在有着多个经典版本的郭襄后,张雪迎致敬经典,出演了最新版郭襄,而她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版郭襄”。

  剧照首曝光 倍受期待

  作为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张雪迎所饰演的郭襄还有一段时间才将与大家见面,而此次剧照提前曝光,也算是对广大影迷发放的一种福利,以表示一直以来大家对张雪迎的支持,在剧照曝光后,张雪迎所饰演的郭襄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大家对新版郭襄更是翘首以待。

  首谈感想 不畏压力

  在多部经典《神雕侠侣》面前,张雪迎不畏压力,并首谈感想,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饰演新版郭襄,之前便已经有了多个版本的郭襄,在拍摄之前,自己曾多次观看以往版本的郭襄,并揣摩原著作中郭襄的人物性格特点,在原有基础上力求创新,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拍摄过程中,与各位各位哥哥姐姐合作非常融洽,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这种快乐的氛围下,压力也随之而去。

  期待2014版《神雕侠侣》张雪迎“最年轻郭襄”早日与观众见面,相信这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小鲜肉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6347.shtml report 3577 张雪迎剧照首曝光张雪迎饰演郭襄搜狐娱乐讯近日,2014版《神雕侠侣》将在12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却在还没播出便已取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在这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侠侣》开播 最年轻郭襄张雪迎剧照首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