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道》温暖收官 周奇奇实现人生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妇道》实现大逆转
周奇奇《妇道》实现大逆转


    搜狐娱乐讯 由黄曼、靳东、周奇奇、陈昭荣主演的电视剧《妇道》已经相继在各大卫视收官。在剧中,华策星之旗下演员周奇奇也实现了剧中的人生大逆转。

  在《西厢记》、《犀利仁师》等多部热播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周奇奇,此次在《妇道》中饰演心机女单以真。其从小被太监收养,饱受世人非议,为爱一心想要改变卑微的出身,不惜伤害他人。好在最后悬崖勒马,获得众人谅解,同时也找到人生的意义,收获成长。

  自电视剧播出以来,单以真这个角色就成为观众热议焦点。在电视剧刚开播时,观众反应强烈称单以真这个角色太坏,无法忍受。对此,首次出演“坏人”角色的周奇奇笑言,这是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态度开始转变,由“仇恨”变为同情,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单以真的情感历程虐心指数不输黄曼,开始心疼这个真性情的姑娘。”越来越多的人甚至开始被单以真的“小心机”所感动,称其在追求爱的道路上是勇敢的人。从最初的卑微,放下所有自尊去追逐爱情,到最后看透、放手,去追寻自己的人生,单以真的成长之路,另观众大呼励志。而单以真的逆转不仅仅代表了她的成长和成熟,也是时代女性励志的缩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6042.shtml report 1032 周奇奇《妇道》实现大逆转搜狐娱乐讯由黄曼、靳东、周奇奇、陈昭荣主演的电视剧《妇道》已经相继在各大卫视收官。在剧中,华策星之旗下演员周奇奇也实现了剧中的人生大逆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妇道》温暖收官 周奇奇实现人生大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