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开播发布会 杨明娜遭公主抱险摔倒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遭公主抱
杨明娜遭公主抱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

主创合影(左三)杨明娜
主创合影(左三)杨明娜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金庸2004年世纪新修版,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汇集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张馨予等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开播。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中饰演丐帮帮主黄蓉的实力演员杨明娜,在游戏环节中遭对手戏演员郑国霖“爱的抱抱”,险些摔倒,机智化解调侃“老夫老妻,果然老了”。

  电视剧《神雕侠侣》首次参照金庸2004年世纪新修版进行改编拍摄,注入了不少新内容和新变化。龙过恋更加接地气,剧中其他人物的感情线也得以扩充和深入,在强化情感的同时,也没有弱化武侠气氛的营造,《色戒》的美术总监刘世运带着好莱坞团队首次跨刀电视剧,所有场景均为棚搭+特技视觉效果,可谓做到了爱与武侠并驾齐驱。对于参照金庸世纪新修版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神雕侠侣》首当其冲的变化是加强了情书的概念,对于书中隐晦成谜的爱情进行了直接的展现,很多人物和剧情都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布会上,杨明娜一改古装剧中温婉形象,灰色连衣裙配黑色手套,红唇齐肩卷发,尽显娇小性感,与剧中丈夫郭靖扮演者郑国霖,更是心有灵犀衣服撞色。发布会落座后,杨明娜与“侄儿”陈晓、“侄儿媳”陈妍希多日未见相谈甚欢,并在游戏环节中比拼“爱的抱抱”,虽意外突发险些摔倒,杨明娜秒变机智黄蓉,轻松化解尴尬,调侃搭档郑国霖“果然年纪大了”,引得现场媒体和粉丝爆笑不已。

  问及对侄子侄儿媳的看法,杨明娜直言剧中自己所饰的黄蓉,觉得侄儿杨过太过聪明,担心其重蹈覆辙走上其父的路,所以对他心有芥蒂,很严厉。杨明娜、郑国霖这对文武双全的郭氏夫妇,现场频频互动,让大家不禁对这对颜值最高的黄蓉郭靖无比期待。在致敬金庸前辈的环节中,杨明娜表示自己两度出演金庸作品中的角色宁中则、黄蓉,圆了自己从小的武侠梦,并祝愿金庸90周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接受媒体提问时,杨明娜透露,诠释这样的经典作品和经典角色,剧中每位主创都身负很大压力,为了将经典更好的展现给观众,大家非常努力,虽然会受到争议和质疑,但希望观众看剧时能够,更加关注金庸作品带给大家的武侠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5566.shtml report 4058 杨明娜遭公主抱杨明娜《神雕侠侣》剧照主创合影(左三)杨明娜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金庸2004年世纪新修版,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汇集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侠侣》开播发布会 杨明娜遭公主抱险摔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