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陈秋实网上爆红 复赛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搜狐娱乐
陈秋实演讲
陈秋实演讲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进行的《我是演说家》第一场“战队PK赛”中,守擂导师张卫健的两位选手面对鲁豫战队和刘嘉玲战队学员的轮番挑战,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除了战绩喜人外,更令张卫健导师感到高兴的就是,他的王牌学员陈秋实不仅延续了上一场诙谐搞笑的风格,还运用自己专业的法律知识和庄谐并重的表达方式给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面对自己的爱徒,张卫健言简意赅的用两个字表达了对陈秋实能力的认可:高手。而乐嘉导师更是称赞这是《演说家》舞台上“最应景”的一次演讲。

  烟雾弹:赛前说要讲严肃话题,开口五秒却引得哄堂大笑

  在比赛开始前,陈秋实便对现场导师和观众说道:“之前做的演讲更多的偏向搞笑,而这一次想要讲一个严肃的话题,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足够的耐心。”当所有人都认为这次陈秋实的演讲真的会很严肃的时候,他便用一个小段子在五秒的时间里博得在场所有人的笑声。在演讲的开篇部分,他不仅调侃了“处女座”,还运用自己犀利的语言和夸张搞怪的肢体动作讽刺了当下法制节目的各种不专业。相比较前一场演讲,陈秋实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更充分第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对现场观众的调动能力。即便是他的导师张卫健也对此赞不绝口,他不仅竖起大拇指称陈秋实是一个演讲高手,更坦言在陈秋实身上有很多自己要学习的东西。

  改风格:搞笑过后切入正题,普法宣传再次震撼全场

  虽然陈秋实一开口便赢得了“满堂彩”,但他这篇演讲也并是不只有搞笑元素,在运用几个幽默的小段子活跃了现场气氛后,陈秋实话锋一转,深入浅出的将“法制中国”这个概念抛给了观众。随着演讲的深入,陈秋实紧接着轻车熟路的和现场观众讲起了自己最熟悉的话题和领域———那就是作为一名实习律师,他对于“法制中国”四个字的理解。陈秋实直言不讳的提到了当下普法宣传的落后以及普通老百姓对于法律知识严重缺乏这些问题。当陈秋实提到“无罪推定”、“一事不再理”、“举证责任倒置”这些最基础浅显的法律常识的时候,不仅是现场观众,甚至连鲁豫导师也在赛后坦言自己在法律知识上的空白。陈秋实的这篇演讲,除了给收看了这档节目的观众上了生动的一课,也让我们见识到这个帅气的东北小伙儿的演讲不仅可以逗乐观众,还能够通过自己的语言给大家带来深入的思考。

  最应景:弘扬法制中国观念,导师起立鼓掌向他致敬

  本场演讲的最高潮,便是陈秋实高高地举起手中身份证的那一刻,“建设一个法制中国,应该是我们每一个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的中国人所必须履行的义务。”在陈秋实掷地有声地说出这几个字后,全场观众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演讲结束后,不仅陈秋实的导师张卫健起身鼓掌,他的妻子,本场比赛的助阵导师张茜也情不自禁地起立为她老公的爱将鼓掌叫好。而乐嘉导师也点评道,这篇演讲是目前为止“最应景”的一篇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四中全会中刚刚提到了要依法治国的理念,而你今天的演讲也恰好讲到了法制中国。”

  《我是演说家》这个舞台的魅力,是在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个舞台为这个社会的进步作出一些改变。在第一阶段节目播出后,曾讲述“老兵回家”的孙春龙便使得“抗战老兵”这个一直被忽视的边缘群体第一次被大众所关注;而另一名打拐志愿者上官正义在节目播出后也得到了网友提供的线索,成功解救了6个孩子;而这一次陈秋实“最应景”的演讲,究竟会为这个社会带来什么?他在下一个阶段的比赛中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演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六晚21:08播出的《我是演说家》,让我们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4044.shtml report 2113 陈秋实演讲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晚进行的《我是演说家》第一场“战队PK赛”中,守擂导师张卫健的两位选手面对鲁豫战队和刘嘉玲战队学员的轮番挑战,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