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将播 柯蓝化身 “撒娇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姜武
柯蓝姜武

柯蓝饰演阿金
柯蓝饰演阿金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时间(12月6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上星开播,昨日片方曝光长达8分钟的片花里,不仅有基情戏码上演,就连一直以“大气知性”著称的演员柯蓝这次都“豁”了出去,撒娇、发嗲、强吻,可谓用尽十八般武艺,化身可爱“撒娇拜金女”。

  爆笑谍战 小人物也有大智慧

  《虎口拔牙》有别于一般谍战戏,该剧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元素,用悬疑中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讲述了一伙并非专业特工的小人物,无厘头的撞在一起,却愣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完成了专业特工做的事情,拯救了时局。除了剧情幽默,让人捧腹,就连每一位主演都颇有笑点,其中,柯蓝饰演阿金就异常出彩,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撒娇又拜金 柯蓝 “萌萌哒”

  柯蓝饰演的阿金是一个带着七岁儿子的小寡妇,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典型的“拜金女”,连暗号密码在她眼里都是存折密码,原以为能傍上姜武饰演的房客大款,却偷鸡不成蚀把米,惹了一身麻烦。为了让该角色更加符合剧中情境设置,柯蓝从头到尾都用一口流利的上海方言讲台词,“侬好啊”“潘先森”等等加之上海方言本身的俏皮,娇嗔,也让柯蓝这个角色变得更加丰富,饱满,不撒娇时似撒娇,连观众看了都不时捧腹,爆笑连连,感叹柯蓝也能“萌萌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3709.shtml report 1611 柯蓝姜武柯蓝饰演阿金搜狐娱乐讯由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时间(12月6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上星开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将播 柯蓝化身 “撒娇拜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