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今晚开播 张丹峰饰“剑魔”独孤求败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神雕侠侣》定妆照
张丹峰《神雕侠侣》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张丹峰、秦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出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开播。内地知名青年演员张丹峰剧中饰演独孤求败,不仅跳脱出旧版《神雕侠侣》只在传言中出现的“剑魔”形象,同时加入了感情线,与秦岚饰演的荷香上演的旷世绝恋,也让独孤求败人物更加饱满。

  张丹峰饰演独孤求败 神雕版“剑魔”走出江湖传言

  于正版的《神雕侠侣》自从筹备开始,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伴随着争议和期待值,《神雕侠侣》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开播了。编剧于正对待作品向来有独树一帜的建设性创作,新版《神雕》也不例外,从演员选定到角色突破,无一不打上了于正的印记。

  在以往众多版本的《神雕侠侣》中,“独孤求败”这个名字一直都只是出现在江湖传闻中,未有真正的出现过。不过,这不能阻挡“独孤求败”成为金庸武侠中武功最强的人物,《神雕侠侣》中杨过正是得到了他的玄铁重剑和修炼内力的法门,才能晋身绝顶高手卷土重来;而在《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也是在偶然学会了他的独孤九剑之后,才成为一代英雄。于正版《神雕侠侣》终于让独孤求败这个角色走出传言,揭开神秘面具。内地小生张丹峰饰演首版神雕版“剑魔”也是受到了金庸武侠迷和网友的关注,从片方曝光的剧照来看,张丹峰眉宇间流露出的英气和侠气,十分贴合独孤大侠的形象。

  张丹峰搭档秦岚谱唯美爱情 新版《神雕》感情线亮点多

  除了“独孤求败”人物形象落地之外,其感情线也被加入其中,饰演独孤求败妻子“荷香”的是内地著名女演员秦岚,这也让新版《神雕侠侣》本来就纷繁曲折的感情脉络增加了更多的看点。由于“荷香”这个角色属于新版的原创人物,所以多数书粉儿和网友都对此知之甚少,早在《神雕》拍摄期间,编剧于正便透露:“一转身便是一世,感谢秦岚和张丹峰出色的表演,重现了我写那场戏时的酸楚,眼眶湿了~”足见于正对这对璧人的用心之深,也让网友有了更高的期待。

  《神雕侠侣》今晚开播,但是张丹峰饰演的独孤求败也许不会很快与观众见面,但是静候必有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1658.shtml report 3371 张丹峰《神雕侠侣》定妆照搜狐娱乐讯今晚,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张丹峰、秦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出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将登陆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神雕》今晚开播 张丹峰饰“剑魔”独孤求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