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康婚礼办中式仪式 新娘手戴10个大金镯子

来源:搜狐娱乐
  新娘手戴10个大金镯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日是苏永康的大喜日子,当然少不了在微博与大家分享,他更上传了接新娘的照片,见苏永康、许志安和张卫健等14人兄弟团到新娘房间时,新郎苏永康被迫戴上“我是老婆奴”的面具,之后在姐妹的要求下,在每个兄弟的头顶写英文字,而苏永康将字写在张卫健的光头上,场面搞笑。之后苏永康和太太冯翠珊向双方父母跪地敬茶,见苏母喝新媳妇敬茶时一脸喜悦,可知苏母相当满意这位儿媳妇。

  新娘冯翠珊双手戴满十只金手镯及五只金、钻石戒子,行头相当强劲,而星级姐妹团包括陈奕迅妻子徐濠萦、欧阳德勋妻子蔡立、蔡一智太太周雪芳及张卫健妻子张茜,众姐妹团清一色穿上白色裙,新娘子则是红裙,绝不会抢新娘风头。

  男方出道约20多年,圈内人缘佳,伴郎团邀请好友来助的时候,包括草蜢、陈奕迅、张衞健、许志安、梁汉文、刘浩龙、吴国敬等人都到齐,一行人气势惊人,被网友封:“史上最强伴郎团。”

  苏永康在婚礼上发表爱的宣言:“我一想你便醉!原来爱是这样微妙,你是我最深刻的爱……就算我们七老八十,我保证我们也会像每日一初恋,甜蜜到八十岁!我知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但我敢保证,从今以后,我只会让你流感动的眼泪。我绝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我女人……我会尽全力宠坏你!我爱你一生一世”。一番话感动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10680.shtml report 1188 新娘手戴10个大金镯子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日是苏永康的大喜日子,当然少不了在微博与大家分享,他更上传了接新娘的照片,见苏永康、许志安和张卫健等14人兄弟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