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校园推介会首播 袁惟仁曝被王菲退稿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袁惟仁曝被王菲退稿。
袁惟仁曝被王菲退稿。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为挖掘华语乐坛新生代创作力量,《中国好歌曲校园推介会》率先在全国高校起航。12月2、3日,搜狐视频独家呈现《中国好歌曲校园推介会》前两期节目。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携《中国好歌曲》第一季人气学员王思远、王晓天等坐镇观察员席位,进行热辣点评。袁惟仁为鼓励学员,还拿出自己失败的经历,自曝今年初写歌被王菲退稿。

  袁惟仁吐槽学员闷骚 王思远点评险泪奔

  首期节目整场表演展示了各种不同的风格,每位选手都将自己擅长的音乐风格演绎地淋漓尽致,在家泡脚看《西游记》迸发灵感的管泽祯带来的《唐三藏》;刘佳宁献唱抒情歌曲《爷爷》,讲述自己和爷爷的故事让人眼眶泛红,一个曾经的问题少年在音乐中找回自我,最终得到“华语乐坛需要你”的称赞;录音师选手与王晓天现场飙歌,激情四溢。

  22岁编曲人邱良唱完的同时,手摸胸口“压惊”的小动作,没有逃过袁惟仁的法眼,“不要把你的紧张显露出来。”眼光毒辣的袁惟仁还吐槽邱良闷骚:“你看他这个样子,长的是普通的老板姓,内心一定波涛汹涌,对音乐有狂热,这种就是闷骚的小孩子!”邱良大笑着狂点头不止。

  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远的师兄张睿第一次从幕后编曲走上台前,因为紧张全程紧闭双眼,遭袁惟仁质疑:“你是一直都是闭着眼睛唱歌吗?你知道演唱的部分有时候是需要歌者的眼神来传达的,不过新手上路还是会有好的发展。”这番话却使王思远险些泪崩,原来这首歌早已陪伴他很久:“今天在这里见到你特别兴奋,没上大学之前就听过师哥的大四毕业音乐会。”

  淘宝店主曝写歌受骗 袁惟仁曝年初被王菲退稿

  在第二期节目中,学员卧虎藏龙,有北漂才女创作歌曲调侃雾霾,已写过70首歌的她,还曾为黄宗泽、BY2组合撰写歌曲;清华女学霸颜好歌棒,小身材的她用自己坚定的音乐态度爆发无限能量;“翻版方大同”坚持做自己,大走摇滚路。

  学员们创作的歌曲也让观察员们坐不住了,当王晓天看到“多少成双的情侣在毕业前都成了分飞燕”的歌词时深有感触,自曝大学时的情感经历,“这个简直太有体验了,都是被爱伤过的人。”袁惟仁趁机补刀问“被伤过几次?” 王晓天仰天长叹,一脸痛苦说:“有一次就够了!”

  22岁的淘宝店主一曲唱罢后,介绍此歌曾是写给某电影的片尾曲,但最终却被人“忽悠”不了了之。就在主持人感慨“悲凉”时,袁惟仁却唱起了反调,他对学员严肃说:“其实是因为歌写得够好,你应该愿意检视你自己,这样才会进步。”他甚至拿出被王菲拒歌的经历来与学员共勉:“我坦白说自己已经出道二三十年,今年初我还被王菲退稿,我觉得一点都不丢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3/n406607010.shtml report 3135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袁惟仁曝被王菲退稿。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灿星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中国好歌曲》校园推介会首播 袁惟仁曝被王菲退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