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永康婚后蜜月随时造人 冯翠珊秀2款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苏永康妻子带金手镯出嫁
苏永康妻子带金手镯出嫁


  搜狐娱乐讯(TUNGSTAR/图文)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今天迎娶未婚妻Anita(冯翠珊)于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席婚宴,大宴亲朋。约下午五时许,苏永康与Anita于酒店会见媒体接受访问。冯翠珊手戴两款钻戒,苏永康表示黄钻是订婚戒指,而另外一只三卡钻戒是求婚戒指。提到家人有否送给太太家传之宝,苏永康笑言:“有的,有一些收藏多年的钻石重新打造,今天一大最我也吃了一惊,我也不知道妈妈准备了那么多家档 ,那些钻石闪到我也很意外。”问到家人有否感动到哭,苏永康坦言太太有,自己还在忍着。他继续说:“其实我今早到穿上礼服才开始紧张,看到太太穿婚纱心快得跳出来,所以这天媒体说我一脸严肃,我确实是的。”

  提到今早姐妹团为苏永康戴上“老婆奴”面罩,他即语重心长分享到,与太太相处多年,很少吵架很多事情都是讨轮,讨轮到今天终于修成正果,往后也一定会继续尊重对方的想法。至于婚后财政大权是否交给老婆,他则将问题交给老婆回答,太太指:“他一直都有把这方面交给我”,苏永康在旁即逗趣表示:“所以我不能搞怪。”而今早苏永康与兄弟们,大方准备了一张没银码的支票给姐妹们作开门红包,他则指:“这都是随缘吧,我也知姐妹们很疼我,老婆是无价的吗。”

  问到昨夜有否办单身派对,苏永康坦言昨天才在内地回港,兄弟们也很辛苦所以没有了。至于爱的宣言,导演杜琪峰今早准备一张大约A4尺码的“圣旨”,苏永康投诉很难完成,自嘲自己有老花,读了很久才搞定。

  提到婚后会否立刻蜜月之旅,苏永康指:“会,立刻工作,4号去成都北京工作,8号太太去日本,但也不是度蜜月。”问到是否婚后也不设防,苏永康则反问太太,太太甜言:“你作主意吧,”但苏永康坦言太太经常飞来飞去要商讨一下,太太即回应:“下一年吧,希望多一点留在香港。”

  另外,苏永康特别感谢陈奕迅和他太太徐濠萦:“如果不是他们也没有这一天,因为我们是在他们婚宴认识的,他们做证婚人的时候很正经我很感动,我本身自己有强逼症,怎料今天变成Eason,由他来照顾我。”早前陈奕迅表示当证婚人不用包礼,苏永康则笑言他包了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95330.shtml report 3129 苏永康妻子带金手镯出嫁搜狐娱乐讯(TUNGSTAR/图文)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今天迎娶未婚妻Anita(冯翠珊)于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席婚宴,大宴亲朋。约下午五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苏永康婚后蜜月随时造人 冯翠珊秀2款钻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