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加盟江苏新年晚会 “忙里偷闲”分享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江苏卫视方面终于公布了2015新年演唱会首位明星嘉宾:他就是亚洲天王。与女友昆凌好事将近的,近期一直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日前更是亲口承认将在2015年1月18日之前完婚。人生重大事件当前,董却依然如约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这让很多“杰迷”们兴奋不已。

  火线加盟“忙里偷闲” 追求完美“绝不含糊”

  最近一段时间,的事业爱情可谓春风得意,频频抢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事业上,时隔两年,将再度发布新专辑,并豪言“不靠这个赚钱”;爱情上,与女友昆凌赴欧洲拍摄婚纱照,并据台湾媒体爆出,杰伦亲口承认将在2015年1月18日之前迎娶新娘。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岁月的,终于也将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细心的歌迷不难发现,新年演唱会的时间距离和承诺的“1月18日”的期限仅仅只有半个月而已。而据身边好友透露,这段时期董为了婚礼也是忙得不亦乐乎。除了此前曝光的赴欧洲拍摄婚纱照,婚礼的相关准备工作也都在低调准备当中。“这次能来新年演唱会实属不易,大家都知道他很快就要结婚了,有太多事情需要他去忙碌,可谓火线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导演表示,也是继两年前在江苏首次跨年之后再次出现在内地的新年演唱会舞台:“也是因为前年首度在内地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给他感觉内地新年演唱会氛围很浓,因此算是挤婚礼筹备时间出来和内地观众说新年好。”

  不过,即便是时间紧,任务重,这次参加演唱会依旧会花一番心思,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2013年,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重新编排的《双节棍》HIGH翻全场,最后将双节棍扔上看台更是将整场晚会推上高潮。向来追求的,这一次又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新年演唱会呢?导演透露:“是个非常非常有想法的人,上一次跨年是他亲自编排节目,而为他依旧提出要为这次新年演唱会设计了很多新花样,会与他以往的演唱会制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演出效果。”

  此外,一向喜欢在明星搭配上做的江苏卫视,这一次也为寻找到了一位超重量级的演出搭档。导演透露:“他们都是现在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也都是目前最具有票房市场和号召力的明星,但是此前从未同台献唱。”亲自筹备新年演唱会节目,不得不让人怀疑,工作狂人1月份会否出现下了工作就要奔向婚礼现场的场面。

  有望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 与女神范冰冰同台?

  近两年,这位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亚洲天王,已经多次牵手江苏卫视和内地观众见面。2013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荔枝台a首次触电。凭借着等一众明星超强的市场号召力,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率全线飘红。2014年,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引领科学风暴,的跨界亮相也为节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

  据节目组透露,《最强大脑》第二季将在明年第一季回归荧屏,而将很有可能返场助兴。而就在不久前,节目组才刚刚打破沉默,公布了首位加盟的“X女神”—范冰冰。如此一来,新一季的《最强大脑》是否会出现“女神范冰冰+男神”的超强嘉宾阵容,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对此,《最强大脑》节目组表示,的邀约还在进行中,考虑到他的婚期,虽然仍存在不确定性,但是此前的良好合作还是信心十足:“本人对《最强大脑》一直很感兴趣,今年将美洲、欧洲、亚洲的全球范围PK赛,还是争取能让他来为中国队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6550.shtml report 5153 周杰伦搜狐娱乐讯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江苏卫视方面终于公布了2015新年演唱会首位明星嘉宾:他就是亚洲天王周杰伦。与女友昆凌好事将近的周杰伦,近期一直处于媒体的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